​[新竹]寧波口味鮮肉包 寧波包子 (已歇業)

寧波包子

這間是經過時看到的店,當時喵兒對於「寧波」字眼感到好奇,不曉得吃起來會如何?不過當時是準備去吃另一家店,吃飽回程時,決定再繞回來找這間寧波包子,買來當早餐吃看看。


寧波包子

一共有三種口味包子:鮮肉包、韭菜包與雪裡紅。不論那種,每個都是$12。除了包子外,也有豆漿與紅茶。

寧波包子

我們購買時,包子已全放在保麗龍盒裡保溫,沒看到店家現場製作跟蒸包子。

寧波包子

包子模樣不大,外皮略帶點厚度,吃起來口感略帶溼黏。

寧波包子

韭菜包內餡為韭菜、豆乾丁與豆粉,吃起來有水份,帶胡椒粉調味。

寧波包子
韭菜包$12

寧波包子

雪裡紅包的內餡為切碎的雪裡紅、豆乾丁與碎絞肉,味道稍微偏鹹味些。

寧波包子
雪裡紅包$12

寧波包子

鮮肉包的內餡絞肉添加蔥與薑,吃起來薑味淡淡,雖沒有肉汁,口感不會乾乾的。

寧波包子
鮮肉包$12

寧波包子

以老麵所做的包子,模樣與大小難免不同,感覺不大,幾個下肚,還是會覺得飽。喵兒個人覺得內餡調味偏重些,頗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品嚐。

店家資料:
寧波口味鮮肉包 (寧波包子)
AM05:00~AM10:00/PM22:00~凌晨AM02:00
0983-919-381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56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