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元朗茶餐廳 (已歇業)

元朗茶餐廳

有留意到鄰近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金山街內新開一間元朗茶餐廳,評價頗不錯,剛好喵兒決定拋棄宅宅搭火車轉高鐵獨回南部遊玩幾天,出發前,正愁晚餐要吃什麼好,不太想帶東西在高鐵上吃,和宅宅討論後,決定先跑來元朗茶餐廳用餐再去搭車。


店內有面對面的包廂座位與一般木質桌椅兩種,座位間距還算大,坐起來蠻舒服,牆上以香港景點的照片作裝飾。

元朗茶餐廳

餐點以飯麵類為主,也有豬扒包、波蘿包、三文治與多士。由於店家早上就開始營業,晚上前來,難免很多料理都已經完售,店內出餐口旁的板子,也會寫上已賣完的商品。

元朗茶餐廳

不是很大杯的絲襪奶茶,茶的味道頗重,本身沒有甜味,純茶與奶的味道,要自己加糖去調。

元朗茶餐廳
絲襪奶茶$65

叉燒公仔麵裡面放了叉燒、荷包蛋與青江菜當配料,公仔麵就是泡麵,麵條在熱湯裡久泡還是容易軟爛,份量不多的叉燒,肉質口感軟,湯頭味道淡淡的,頗清爽。

元朗茶餐廳
叉燒公仔麵$85

元朗茶餐廳

叉燒廣東麵配上叉燒肉與青江菜,廣東麵也是採用泡麵,煮熟加醬料攪拌,口感軟Q有味道。有附碗薑絲與蔥花的湯。

元朗茶餐廳
叉燒廣東麵$90

元朗茶餐廳 元朗茶餐廳

雖然價格算是有一點,份量不算多,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可能要點飯類比較容易飽,喵兒個人覺得餐點和自己在香港遊玩吃到的味道差距不大,店家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稍微避開用餐時段,比較容易有座位不用久候。

店家資料:
元朗茶餐廳
週一至五AM07:00~PM21:00/週六日、國定假日AM08:00~PM21:00
03-666-3717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7號
http://www.yuen-long.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