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添好運 TimHoWan 台北站前店 香港米其林平價料理

添好運

高雄友人北上出差,和我們約吃飯,因友人周末假日就留宿台北,我們相互討論之後,宅宅和喵兒也北上和友人約台北碰面。剛好香港添好運來台灣展店,先前和宅宅兩個人在香港吃過,不曉得台北的店如何,決定當日午餐就是它。由於我們是從新竹出發,於是先請友人到添好運排隊。


已經九月底,添好運已經營業好一段時間,沒想到現場排隊人潮依舊頗多。友人從早上快十一點開始排隊,等我們抵達台北和友人匯合後,一起繼續排隊,真的進入店內,已經下午兩點多,午餐變下午茶。

排隊隊伍接近時,店員會先出來發點單,可以先勾選想吃的內容,餐點大多$98,最貴$138。進入店內坐下後,就可以將點單交給店員。

添好運

我們都點普洱茶,不過上來不是一壺,是一人一杯。雖然是無限供應,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坐的位子緣故,杯子的普洱茶喝完,服務人員不會主動前來倒茶,要自己請服務人員過來倒茶。

添好運
普洱茶(一人)$24

列入四大王天的香煎蘿蔔糕,表層略煎至金黃,蘿蔔糕內加入鹹臘肉與蘿蔔絲,口感雖軟,略覺偏乾些,本身鹹味夠,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添好運
香煎蘿蔔糕$98

添好運

油炸至金黃的青芥末明蝦餃,內包魚漿與鮮蝦,上面加芥末醬與蝦卵,外皮口感酥脆,內軟Q,芥末不會嗆辣,還蠻有味道。

添好運
青芥末明蝦餃$128

添好運

也是列入四大天王之一的香滑馬來糕,還微熱時有香甜味,實際甜味不重,吃起來口感鬆軟,溼潤度夠,不會覺得乾乾的。

添好運
香滑馬來糕$98

外皮薄透,裡面包魚漿與鮮蝦的晶瑩鮮蝦餃,口感Q彈又紮實。

添好運
晶瑩鮮蝦餃$138

添好運

也是外皮薄透的鮮蝦菠菜餃,內餡以切碎的菠菜包鮮蝦,顏色對比還蠻漂亮,吃起來有味道。

添好運
鮮蝦菠菜餃$98

添好運

四大天王之一的黃沙豬腸粉,腸粉端上桌,服務人員立刻倒醬油,微透的腸粉口感軟,內包的豬肝切的不厚,由於醬油滋味淡淡的,還能吃得出豬肝的味道。

添好運
黃沙珠潤腸$128

添好運

相形之下,腸粉內包牛絞肉與蔥花的免治牛肉腸,滋味顯得普通些。

添好運
免治牛肉腸$128

添好運

臘腸北菇雞飯的上面放臘腸、肝腸、雞肉塊與香菇,再淋上醬汁。米飯還算分明,將醬汁與白飯拌勻後,吃起來有淡淡不明顯的薑味。

添好運
臘腸北菇雞飯$138

添好運

四大天王的酥皮焗叉燒包,本來就是添好運著名的招牌菜之一。酥皮表層像菠蘿麵包,內包鹹甜味的叉燒肉,不過內餡的份量不多,感覺蠻空的,整體味道吃起來偏甜些。

添好運
酥皮焗叉燒包$118

添好運

服務普,餐點的口感與味道蠻接近在香港吃的感覺,價格雖比香港貴些,也有多收一成服務費,卻不用搭機跑去香港用餐。畢竟是米其林平價料理的分店,有一定的知名度,再加上地點位於人潮較多的火車站,尤其假日,排隊時間難免較久些,前去用餐要有心理準備。

店家資料:
添好運 TimHoWan 台北站前店
AM10:00~PM22:00
02-2370-7078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
http://www.timhow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M8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