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陵包子 <舊文新址>

金陵包子

如果只是查金陵包子,會查到有兩間:一間是由原本的師傅所開的老金陵手作包子舖,另一間則是由原老闆所開金陵包子,營業時間也不一樣,前者從晚上營業到凌晨,後者和一般餐廳營業時間一致,有中午和晚餐時段,餐點內容除了包子外,後者還有麵食類可選,顯得選擇種類較多些。


由於宅宅晚下班緣故,前些時候已經去跑去較晚開的老金陵手作包子舖,至於金陵包子,只能趁宅宅有休假日時,跑來吃看看。

在櫃台拿了點單找坐座位坐下,勾選好想吃的內容交給店員,用餐完再結帳。茶水是免費供應,我們來的時間點稍微有些晚,小菜的選擇較少,就沒拿。

金陵包子

粉蒸肉是用糯米裹肉塊,底層墊上南瓜再蒸熟,上面灑五香粉與蔥花,味道清爽。

金陵包子
粉蒸肉$80

金陵包子

白油抄手就是將辣油換成香油,抄手吃起來沒有辣味,以白芝麻、蔥花與豆芽增添香氣。

金陵包子
白油抄手(小)$60

脆紹麵是在乾麵上淋上以絞肉與豆乾做的肉醬,和乾麵攪拌後,吃起來有味道,豆乾稍覺溼潤,沒有炒到乾乾脆脆的口感。

金陵包子
脆紹麵(小)$60

金陵包子

可以依喜好選擇點肉包或韭菜包,一份都是兩個,份量不大,也可以選擇肉包加菜包各一個的綜合版。

金陵包子
綜合(1肉1菜)$25

外皮厚薄有些不均,韭菜混入絞肉,吃起來有水份帶點肉味。

金陵包子

肉包的外皮一樣厚薄不均,內餡包肥瘦肉混蔥花的絞肉,還帶點不多的湯汁。

金陵包子

服務還不錯,餐點價格還好,不算貴。感覺來店用餐的客人,不少是熟客。由於我們稍微閃開用餐時間前來,客人稍微少些,等候送餐時間也比較少些。

店家資料:
金陵包子
AM06:00~PM12:00/PM17:00~PM20:00 (週四休)
03-535-0728
新竹市北區成功路91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金陵包子/1682148598705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