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紅帽烘焙 Home Biscuit <舊文新址> 已有實體店

紅帽烘焙

看到PTT新竹版有人分享這間紅帽烘焙的甜點頗心動,訂購方式很簡單,直接打電話(0932-117-242)或在店家的粉絲頁留言,等候老闆回覆留言,確認訂購成功。由於店家在新竹,除了可以外送(需滿$2000以上)與宅配外,也可以選擇面交。面交地點在食品路與東山街交叉口的信義房屋附近,老闆會告知可面交日期與時間,到的時候打電話給老闆,老闆就會送甜點過來交易。(現已有店舖可以直接購買)


買了四個不同口味:草莓乳酪塔$120、巧克力脆片塔$90、糖漬檸檬塔$90與覆盆莓乳酪塔$120。每個大約為3吋左右,四個可以選擇紙盒盛裝,盒蓋上面會註明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紅帽烘焙

打開盒蓋,四個小塔裝一起的畫面,頗有禮物感,蠻漂亮。

紅帽烘焙

草莓乳酪塔的主要甜味來自塔皮,口感脆,底層的蛋糕體略溼潤,蛋糕上面為覆盆莓醬與加檸檬的微酸味輕乳酪,最後再灑上綠色的開心果碎粒與鋪放新鮮草莓。店家選用的草莓水份多,整個吃起來酸甜度適宜。

紅帽烘焙
草莓乳酪塔$120

紅帽烘焙

覆盆莓乳酪塔是季節限定,塔皮底層的蛋糕體一樣溼潤,上面覆盆莓醬與輕乳酪,最上面為以新鮮覆盆莓與覆盆莓醬作點綴。口味上,和草莓乳酪塔的味道差異不大,同樣覺得酸甜度適宜。

紅帽烘焙
覆盆莓乳酪塔$120

紅帽烘焙

糖漬檸檬塔上面是放糖漬黃檸檬,用薄薄吉利丁固定,黃色的檸檬卡士達醬,頗有酸味,塔皮上方仍有蛋糕體,整個吃起來,酸味比較明顯。

紅帽烘焙
糖漬檸檬塔$90

紅帽烘焙

顧吃,忘了幫巧克力脆片塔單獨拍照。巧克力脆片塔的塔皮是用巧克力製作,底層一樣有鋪放蛋糕體,上面放巧克力醬,最上面放沾滿巧克力醬的麥片,因為很脆,切的時候很容易散開,巧克力香味濃郁,吃起來覺得甜度適宜,沒有膩口感。

紅帽烘焙
巧克力脆片塔$90

紅帽烘焙

我們當天拿回家後,搭配熱咖啡,慢慢品嚐完,當下覺得口感與味道還不錯,不知道冷藏後的口感與味道是否會變。由於可以宅配,外縣市的朋友若想品嚐看看,不妨直接上店家的粉絲頁留言預購。

店家資料:
紅帽烘焙 Home Biscuit
週三至日PM13:30~PM19:30 (周一、二休)
03-526-6665
新竹市北區和福街119號
https://zh-tw.facebook.com/HomeBiscuitCak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