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螞蟻Caf’e ANT (已歇業)

咖啡螞蟻

基於喵兒對於老宅莫名的喜愛,在尋找店家時,多少會留意到「老宅」或「老屋」的字眼,若有看到相關店家,會筆記下來,再找時間拜訪。剛到新竹時,看到這間有四十多年歷史,前身是診所的咖啡螞蟻Caf’e ANT,仿阿拉伯式的黃色建築,雖然立刻列入喵兒的筆記裡,仍是拖了很久才找時間和宅宅前來。


貼上春聯的入口處,別有一番風味,雖然有拍太陽還沒下山版,回來看照片,自己覺得這個區域的夜晚版比較迷人。

咖啡螞蟻

推開門,狹長的通道,別有一番風味。店內以舊傢俱作為裝潢,中西式融合,挑高式室內空間還蠻舒服。

咖啡螞蟻

咖啡螞蟻

咖啡螞蟻

一樓通往二樓轉角處,有這棟老宅的畫。

咖啡螞蟻

二樓除了室內座位外,還有戶外座位。

咖啡螞蟻

咖啡螞蟻

店家的料理區是開放式空間,磁磚搭的料理台,上面懸掛彩色燈籠。坐在一樓,聽得到廚房忙碌的聲音,油煙味反而還好。

咖啡螞蟻

難得拍洗手間,覺得復古味濃。

咖啡螞蟻

燻鮭魚口味的義式三明治,外酥脆,搭配燻鮭、蛋、生菜,味道清爽。加$80升級套餐,還可以點$130飲料。

咖啡螞蟻

咖啡螞蟻

升級套餐加點的飲料選了拿鐵。採用中烘豆的拿鐵,喝起來帶點碳燒味,還算順口。

咖啡螞蟻

宅宅點了特製私房創意料理的泰式椒麻雞,加$100升級為套餐。油醋沙拉的味道還不錯。

咖啡螞蟻

南瓜濃湯口感滑順。

咖啡螞蟻

椒麻雞是現點現做,上面鋪放滿滿蒜丁與辣椒丁,對於不擅於吃辣的人而言,它的味道酸辣十足,很夠味。

咖啡螞蟻

咖啡螞蟻

香草歐蕾的奶味較重,喝起來的味道會比拿鐵甜一些。

咖啡螞蟻

當日甜點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咖啡螞蟻

不曉得是不是地點較隱密,還是開得比較久的緣故,縱使假日晚上,來店客人也不多,反而覺得蠻舒服,對於不喜歡太熱鬧店家的人而言,這裡反而是好選擇。

店家資料:
咖啡螞蟻Caf’e ANT
AM11:00~凌晨AM00:00 (週一休)
03-526-0262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3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