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和平]梨山山頂麵包 梨山遊客中心附近

梨山山頂麵包

這間梨山山頂麵包店是誤打誤撞遇到的,當時拍完福壽山楓葉的我們,回程路上選擇在梨山遊客中心(梨山賓館)附近用餐,剛停車就聞到烤香蒜麵包的香氣,一直勾引著我們,當時店家還沒有營業,我們厚著臉皮詢問店家能否提前販售,幸好店家願意賣給我們,才讓我們有機會品嚐到美味的麵包。


麵包都是當天現做現賣,如果像我們那麼早在現場,還可以看到店家烘培製作過程。

梨山山頂麵包 梨山山頂麵包

勾引我們一直想吃的就是這個長條型的香蒜麵包。表層塗上香蒜奶油,最上一層灑上起司片,剛出爐,口感鬆軟麵包伴隨香蒜味,好吃。當時顧著吃,竟忘了拍照。

梨山山頂麵包

梨山山頂麵包

香蒜麵包忘了拍,接著出爐的波蘿麵包就有記得拍。一袋3個$50,口感鬆軟,表層的奶酥蠻香,簡單又有味道。

梨山山頂麵包

梨山山頂麵包

由於回程還要趕回台北的緣故,我們無法在現場久待,沒有機會返回再購買店家其他口味的麵包。如果有機會經過,頗推薦停車下來購買,在車上或當旅遊途中的點心,都蠻不錯。

店家資料:
梨山山頂麵包
AM08:30~PM20:30 (週日休)
0939-905-139
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中正路1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梨山山頂麵包/22453495108887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