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米舖の麵飯(米舖粳麵飯) 網推炒飯店 <舊文新址>

米舖麵飯

宅宅住院開刀緣故,喵兒陪著連吃三天自煮清爽口味的稀飯,已經對其他食物嘴饞到不行,假借友人探訪,實進行在宅宅面前吃美食的名義,選了網路上評價頗不錯的炒飯「米舖の麵飯」,前去購買回來病房內品嚐。


外帶等候區有提供座位讓人等候,用餐時間,可以看到店家用鍋鏟一直炒飯。

米舖麵飯

米舖麵飯

雖然喵兒平時淡口味居多,但一直禁吃重口味,喵兒難免會覺得自己被虐待,一口氣點了四種口味:魚卵翡翠、紹興酒甕、牛轉乾坤、蝦骨仁心,全都有勾加蔥、蒜。

米舖麵飯

魚卵翡翠是魚卵、蒜、蔥花與蛋,店家先將炒飯炒好,再將魚卵鋪放在炒飯上面,吃之前先稍微拌一下,讓每一口都吃得到魚卵。炒飯的口感還不錯,食材均勻,米飯粒粒分明,外帶難免會悶出溼氣,現場吃,可能口感會更好。

米舖麵飯
魚卵翡翠$135

米舖麵飯

紹興酒甕是用香菇、瘦肉、蒜、蔥花與蛋,再加一點紹興酒去炒,吃起來有淡淡酒香味。這份是點的四種口味裡,喵兒最喜歡的味道。

米舖麵飯
紹興酒甕$75

米舖麵飯

牛轉乾坤就是牛肉、蒜、蔥花與蛋所炒,有加點醬油調色調味,吃起來會覺得味道比較重一些。

米舖麵飯
牛轉乾坤$75

米舖麵飯

蝦骨仁心是蝦仁、蒜、蔥花與蛋,蝦仁口感脆,和其他三種口味相比,顯得味道比較清爽。

米舖麵飯
蝦骨任心$75

對於喵兒而言,炒飯的口感算是不錯,只是價格不算便宜,份量略覺得有些少。由於我們是外帶品嚐,如果當場品嚐,炒飯會少些悶過的溼潤感,口感可能會更好。

店家資料:
米舖粳麵飯
AM11:00~PM15:00/PM17:00~PM21:00
0933-973-490
新竹市東區南門街6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