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老字號無招牌美食

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這間鄰近中山捷運站沒有招牌的赤峰街傳統排骨飯店,前陣子,頗多認識的朋友跑去用餐,在臉書上作了推薦,也讓喵兒有印象。剛好前幾天和朋友來赤峰街附近用餐,朋友也跟喵兒提起這間徐天麟曾在臉書上介紹過的沒有招牌排骨飯店,喵兒記下位置,一個人跑來台北拍照遊玩,打定當天中午前來用餐。


原本記店家11點多開門,喵兒快12點才抵達店家門口,已有幾個客人在門口排隊,由於店家仍在準備中,還沒有營業,暫時沒讓客人進入店內,等店家準備差不多,才會讓客人進去。

價目表上種類蠻多,店家最有名就是傳統排骨飯與招牌牛肉燴飯。運氣算不錯,當天店家先準備了傳統排骨飯,剛好是喵兒想點的。若想點其他種類,要等排隊的客人稍微少些,店家才能做。

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傳統排骨飯是將排骨獨立一盤,小菜鋪放在碗裡,最上面還放荷包蛋,淋上醬油當醬汁。

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當天配菜是滷白菜跟炒高麗菜。

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原本擔心份量有點多會吃不完,底下米飯口感還算溼潤,可以慢慢吃完。

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先裹薄粉油炸後滷的排骨,肉質軟,味道鹹甜帶油香,滋味挺不錯。

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平日中午不曉得是不是等候時間較久些,外帶用餐的人居多,由於客人多的情況下,店家忙不過來,僅能以現場有的種類點餐,想選擇多一點的話,請盡量避開用餐時間前往。

店家資料:
赤峰街傳統排骨飯
PM12:30~PM14:00/PM17:30~PM20:00 (週六日休)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號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