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貳壹村精緻麵點 眷村味 牛肉麵

貳壹村精緻麵點

也是看美食節目愛玩客的介紹,才知道建功一路上有間明星孫鵬合資開的貳壹村精緻麵點,牛肉麵是採用台灣牛肉,先筆記,找假日時間和宅宅前去。


貳壹村精緻麵點

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少,桌數不多,幸好不用久等,在服務人員帶領下入座。勾選好點單後交給服務人員,小菜類與滷味在一旁,自行挑選,吃完再結帳。

貳壹村精緻麵點 貳壹村精緻麵點

選了滷蛋、豆干、海帶與秤重計價的肥腸,服務人員加熱後,會切好端上桌。滷味聞起來味道香,吃起來偏清爽口味,味道不重,軟Q的肥腸,口感還不錯。

貳壹村精緻麵點
滷蛋$10、豆干$10、海帶$10與肥腸(每兩$40)

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雖然有醋、辣椒等醬料,只夾酸菜配牛肉麵品嚐。酸菜口感還不錯,酸味不會很重,帶點花椒香味。

貳壹村 貳壹村

湯頭有紅燒與清燉兩種,麵條有細麵與刀削麵可選,再搭配牛筋、牛肉與牛肚,我們選招牌紅燒牛肉麵與清燉牛肉麵,都勾選細麵。招牌紅燒牛肉麵的湯頭不會很辣,花椒味濃郁,牛筋、半筋半肉的牛腩塊與牛肚的口感都還不錯,細麵口感軟Q帶點嚼勁。

貳壹村精緻麵點
招牌紅燒牛肉麵$160

貳壹村 貳壹村

清燉牛肉麵將半筋半肉的牛腩切成片狀,口感軟,細麵一樣不錯。只是先品嚐重口味的紅燒湯頭,再品嚐牛奶色澤的清燉湯頭,難免覺得牛味頗重。

貳壹村精緻麵點
清燉牛肉麵$140

貳壹村精緻麵點 貳壹村精緻麵點

貳壹村精緻麵點

店家標榜是眷村味,對於喵兒這個南部眷村長大的人而言,口感還不錯,口味算清爽,雖然對清燉湯頭的味道印象較深刻,但比較喜歡帶著花椒香氣的紅燒湯頭。由於店家生意還不錯,建議稍微錯開用餐尖峰時間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不用久等。

店家資料:
貳壹村精緻麵點
AM11:30~PM14:30/PM17:30~PM20:30
03-571-1127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21villag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