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 平價美味的迴轉壽司

根室花まる

原先打算在東京車站內找店家吃晚餐,懶喵拍完丸之內口後,和宅宅討論一下,最後決定回到KITTE內,到5樓去排迴轉壽司根室花まる。現場排隊的人很多,原以為會排很久,排不到一個小時,就換我們進店內。


桌面上有熱茶用的煎茶粉末,醬油、芥末與嫩薑等調味料。

根室花まる

根室花まる 根室花まる

迴轉壽司有上下兩層,上層是壽司盤,看到想吃的,就直接拿取,下層是杯子、醬料盤。

根室花まる

迴轉壽司依盤子的顏色有六種價位,我們在外面排隊等候時,就已經先看點單,把大概想吃的都記下來。

根室花まる

坐下後,填寫完桌上點單交給師傅,很快就端上桌。

根室花まる

這裡都是一盤兩貫,芥末都已經先加在握壽司裡,如果不想要先加芥末的話,可以在點單上註明。首先端上桌就是たらばがに(帝王蟹),蟹腳的肉直接鋪放在壽司上面,底下壽司米口感軟硬適中帶微酸味,蠻合搭。

根室花まる
たらばがに540円

味道甘甜的ぼたんえび(牡丹蝦),蝦肉口感彈脆。

根室花まる
ぼたんえび540円

飽滿、新鮮的いくら(鮭魚卵軍艦),咬破瞬間的滋味挺不錯。

根室花まる
いくら345円

鮮少在壽司店吃到的かにみそ(蟹味噌軍艦),蟹味噌的顏色是濃綠色,吃起來就是螃蟹的味道,另一邊放碎蟹肉增加口感。

根室花まる
かにみそ345円

鮮甜無腥味的うに(海膽軍艦),好吃。

根室花まる
うに540円

穴子巻き(星鰻卷壽司)以海苔將壽司飯、小黃瓜與星鰻捲起來,上面再加塗醬增添鹹味。

根室花まる
穴子巻き205円

たらこ(明太子軍艦)與增加口感的小黃瓜作搭配,稍微減低鹹辣味。

根室花まる
たらこ205円

口感軟中帶點脆的無腥味ほたて(生扇貝),甘甜的滋味,真好吃。

根室花まる
ほたて410円

上面放芥末的いか山わさび(墨魚芥末),芥末不嗆辣,墨魚口感軟脆帶點嚼勁。

根室花まる
いか山わさび205円

烤過切片的うなぎ(蒲燒鰻),上面塗上微鹹甜的醬汁。

根室花まる
うなぎ345円

我們一共吃十盤:三盤藍色、三盤黃色、三盤綠色與一盤紅色,總共3680円。

根室花まる

海鮮新鮮,服務不錯,價格不貴。不會日文的朋友不用擔心,可以跟店員索取日文與英文、簡體中文及韓文對照版本的點單,一樣可以吃的很盡興。

店家資料:
回転寿司 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
周一至六AM11:00~PM23:00/周日、假日AM11:00~PM22:00
03-6269-9026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7-2 JPタワー5F
http://www.sushi-hanamaru.com/index.html
鄰近捷運站:JR東京駅丸の内南口;地下鐵丸ノ内線東京站;地下鐵千代田線二重橋前站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7
http://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1/1315377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