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Emma 艾瑪美式餐廳 (已歇業)

艾瑪美式餐廳

元旦假期沒有出遊,和宅宅整天窩在家裡睡飽飽再起床出門覓食。這間距離租屋頗近的Emma 艾瑪美式餐廳,已盯了一陣子,元旦假期確認它沒休假,其中一天中午挑它來用餐。


店內一、二樓都是以白色為底搭配黑色與紅色桌椅的裝潢,簡單也搶眼。

艾瑪美式餐廳

艾瑪美式餐廳

餐點分排餐與漢堡類,配餐可以選擇薯條或薯泥,有每人低消$100的限制。

艾瑪美式餐廳

我們飲料分別點了雪碧與樹頂蘋果汁。

艾瑪美式餐廳
樹頂蘋果汁$50與雪碧$40

由生菜、黃瓜、蕃茄、洋蔥、牛肉做的漢堡肉、黃與白兩種起司與顆粒狀花生醬組合的花生先生牛肉堡,花生香味濃郁,漢堡肉口感略偏乾一點點。

艾瑪美式餐廳
花生先生牛肉堡$240

艾瑪美式餐廳

重量級牛魔王漢堡是由兩片牛肉做的漢堡肉,搭上黃瓜、生菜、蕃茄、洋蔥與黃與白兩種起司所組成,吃起來牛肉味較重,一樣略覺得漢堡肉的口感偏乾一點點。

艾瑪美式餐廳
重量級牛魔王漢堡$250

艾瑪美式餐廳

看不少人推薦店家的冰淇淋布朗尼,一大球香草冰淇淋蓋在巧克力布朗尼上面,再淋上巧克力醬與灑上核果粒,巧克力味道重,不會覺得甜到膩口。

艾瑪美式餐廳
冰淇淋布朗尼$100

當日服務還不錯,餐點價格雖然不算便宜,覺得份量蠻夠,差點讓我們吃不完薯條,口感味道還可以。若想找地方聚餐的話,這間可以考慮,只是座位數不算多,最好事先能預約。

店家資料:
Emma 艾瑪美式餐廳
周一至四PM17:30~PM22:00;周五AM11:00~PM14:00/PM17:30~PM22:00;周六日AM11:00~PM15:30/PM17:00~22:00
03-579-5850
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169號
https://www.facebook.com/emmasteakhous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