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浪漫~天元宮賞櫻

先前曾想過住台北時,每一年都去天元宮賞櫻,實際上,除了搬上台北的第一年外,後來因為懶喵懶,都沒有去成。雖然今年和宅宅有去日本河津賞櫻,但沒遇到盛開時,留了點遺憾,恰巧又沒買到武陵農場櫻花專車的票,決定今年一定要看到盛開的櫻花,剛好天元宮今年開的頗漂亮,確定盛開後,搭了新竹最早發的客運車,北上賞櫻去。


櫻花盛開,賞櫻人潮也多!

 

開著最盛大的櫻花,往往是人群圍拍的對象。

面對滿滿櫻花,對於近拍習慣又不太會構圖的懶喵而言,反而更不曉得要怎麼拍它!

 

索性不思考構圖、有的沒有的攝影技巧,對著櫻花隨便亂按,拍下來的畫面滿滿都是櫻花。

相較之前讓懶喵在天元宮賞櫻遇到下雨將櫻花花瓣打落的回憶,今年終於讓懶喵看到晴天盛開時的模樣,雖然原訂計畫是想拍夜櫻,但礙於自己無法掌握好小DC拍攝的技巧,想想還是打消念頭,能看到盛開,已經很滿足。

天元宮大眾運輸資訊:
捷運淡水站6號公車站搭「875」、「876」、「877」至天元宮下車(一段票)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