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相愛穿梭千年

相愛穿梭千年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相愛穿梭千年
皇后的男人、愛在公元前、Love Through a Millennium

原 創:宋在貞、金允珠
導 演:張榮佑
演 員:井柏然、鄭爽、謝依霖、陳翔
主題曲:《不能忘》井柏然&鄭爽
片尾曲:《相愛不能見》魏晨
插 曲:《等你的時候 我像個傻瓜》洪辰、《讓我愛你》黃英、《再多一天》江映蓉
集 數:20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5352778839

劇情簡介:

漢成帝時期,士大夫公明維護正統,反對廢黜許皇后,受人追殺後穿越到2000年後的2015年,與出演許皇后一角的小演員林湘湘邂逅。以手機為媒介,兩人在數次的時空穿梭相處間互生情愫,情定彼此,在現代時空中過著溫馨甜蜜的生活。

但是在公明原本的時空裡,他還有刀光劍影的使命要奔赴,有史書中註定的結局要逆轉。公明一次次的返回兩千年前,希望改變時局。留在現代與湘湘相守一生,似乎只是一個太過美好的夢想。究竟最終,這段穿梭於2000年時空間的愛戀能否修成正果?

相愛穿梭千年 相愛穿梭千年
相愛穿梭千年 相愛穿梭千年

這部是翻拍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沒看過韓劇版,想說劇情應該不錯,才會有陸劇版翻拍。

剛開始還好,沒想到越看越覺得陸版內容頗乏味,一直重複穿越到現代又回古代的劇情,再加上步調慢,到後期幾乎是放著聽聲音或拉快轉播放看完。網路上把穿越到現在的公明,看完歷史又穿越回去保護皇后的重複劇情當成是皇后保衛戰,想想還蠻像玩遊戲的感覺,只是看劇真的很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