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位於新竹東門圓環附近這間新開的花神自家烘焙咖啡,它剛開幕沒多久時,經過有注意到,不過一直沒有時間前來。這天剛好跑火車站附近的台銀領外匯,拿完後想找間店坐下來吃個早午餐,先想到這間店,就繞過來。


店內裝潢簡潔明亮,接近平日正中午時間,店內客人較少些,讓喵兒有短暫包場的機會。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這裡是先點餐結帳,店家出餐送至桌上,有低消$90限制。除了紙本MENU外,櫃台上方的黑板也有列示飲料種類。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從店家臉書看來,店家甜點類似乎不錯,當日供應的種類都在冷藏櫃裡。不過當天喵兒想吃鹹食,沒有點甜點類品嚐。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店家是自烘豆,有販售,也有提供的當日手沖種類選擇。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考慮之後,喵兒最後還是點了熱拿鐵。剛端上桌的拉花美美的,不曉得是不是水過多?奶泡消滅頗快,咖啡味道也被沖淡,不明顯的中淺烘味,味道微偏酸,雖然對喵兒而言還算順口,但整杯喝起來就是水水的感覺。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原味拿鐵$100

德式脆腸口味的帕里尼,份量蠻多,有附沙拉與餅乾。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帕里尼(德式脆腸)$189

配色豐富的沙拉以優格醬搭配,味道清爽。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以德式脆腸、生菜、蕃茄、酸黃瓜、起司與黃芥末搭配的帕里尼,帕里尼烘烤到酥脆,整個吃起來味道不錯,份量也夠,差點讓喵兒吃不完。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服務不錯,餐點價格還算可以,輕食類還不錯,咖啡因受個人喜好緣故,感受較不同。雖然距離火車站不算遠,但這一帶停車有點不太容易。

店家資料:
花神自家烘焙咖啡
PM12:00~PM19:00 (週六休)
03-525-1987
新竹市東門街95號 東門圓環旁
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flore9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