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古早味炭火土司 (已歇業)

古早味炭火土司

去年有看到位於城隍廟附近這間古早味炭火土司,營業時間算是比較晚,宅宅晚下班又沒什麼吃,想找間開得比較晚的店家吃點東西,想起這間小店,也不確定店家營業時間,先晃過來看看。店內店外都有座位,只是座位數量不算多,來的客人,大多是點餐買了就帶走。


古早味炭火土司

現點現做,也先結帳。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店家料理過程,除了少部份材料用油煎,大多用火烤料理。

古早味炭火土司 古早味炭火土司

當天天氣還有點涼涼的,沒有點冰的鮮奶茶,選了熱的香味奶茶。喝起來像粉沖奶茶的味道,味道也偏甜。

古早味炭火土司
熱香味奶茶$25

招牌烤肉蛋漢堡夾了生菜、煎蛋、醃過再烤的肉,再塗上美乃滋作醬料。烤過的漢堡,帶點微脆脆的口感,搭配醃過的肉片與美乃滋,整個味道吃起來甜甜的。

古早味炭火土司
招牌烤肉蛋漢堡$45

和招牌漢堡塗美乃滋做為醬料不同,招牌炭火蛋土司是以花生醬為醬料,一層夾生菜、煎蛋與火腿,另一層夾生菜、灑一點點胡椒粉提味的炸肉排。烤過的土司,口感仍算軟,搭配的餡料算豐富,整個吃起來,花生醬味道算重,口感也偏乾一些。

古早味炭火土司
招牌炭火蛋土司$65

這間算是炭烤的味道比較淡薄些,喜歡炭烤香氣重一些,可能會覺得失望。不過,價格不貴,營業時間結束也算晚,不是很餓的情況下,算是簡單有味道的輕食。

店家資料:
古早味炭火土司
PM15:00~凌晨AM00:00
03-522-6201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0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