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Top‬ Point Cafe 突奌咖啡喵

突奌咖啡喵

許久沒來中壢走走,下午在內壢拍完紫藤花後,決定搭普快前往只隔一站的中壢用餐。覺得中壢火車站前站的變化稍微小些,和記憶裡的印象相去不遠,只換些店家;反而覺得後站變化比較顯著,原本窄窄的巷弄,目前在弄拓寬工程,景色店家也和以往不同。


步行到店家稍微有一點點距離,彎進巷弄裡,終於看到以店貓為圖樣招牌的店家。推開大門,以磚牆、厚實木製傢俱,再搭配昏黃的燈光的歐式鄉村風味裝潢,讓人覺得溫馨又有質感。

突奌咖啡喵

突奌咖啡喵

店貓有三隻:tatami、小夫與Nimo。除了tatami比較好認外,小夫與Nimo是夫子檔,身上花紋顏色頗接近,一時之間也很難認出誰是誰。

突奌咖啡喵
tatami

突奌咖啡喵
Nimo

突奌咖啡喵
小夫

點義大利麵、燉飯與薄脆披薩類的主餐,可以加價成A與B兩種套餐。不收服務費,有每人低消$100限制,平日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衡量自己胃容量,加選A套餐,有香蒜麵包、每日濃湯,飲料選奶茶。兩片麵包塗上香蒜奶油略烘烤,表層微酥脆,滋味淡淡的;當日濃湯是玉米濃湯,不稠不稀的濃湯,味道還不錯。原以為奶茶是加鮮奶,結果是給奶精球,自己倒在紅茶裡。

突奌咖啡喵
加$60的A套餐內容

採用薄餅皮來做披薩,上面灑滿燻牛肉與兩種起司,再灑點義式香料增添香味。披薩餅皮口感薄脆,搭配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司,已經覺得吃起來蠻有味道,店員還直接給一罐起司粉來增加風味。原本覺得有一點份量,沒想到自己竟能不知不覺全吃完。

突奌咖啡喵
燻烤雙牛$180

突奌咖啡喵

店家的服務不錯,餐點口感味道還可以,價格不算貴。雖然有用餐時間限制,來店用餐的客人仍很多,建議前去事先預約,以免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Top‬ Point Cafe 突奌咖啡喵
AM11:00~PM21:00 (週日休)
03-428-2972
桃園縣中壢區福州路20號
http://ivy680302.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突奌咖啡喵/22084112132924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桃園中壢]Top‬ Point Cafe 突奌咖啡喵〉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