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Bazar Blanc 白色小舖 巨城店 (已歇業)

白色小舖

白色小舖在新竹是有名的早午餐店之一,店名Bazar Blanc是法語,翻譯成英文就是White Shop,原先想到位於建美路的總店用餐,距離租窩較近,無奈太晚打電話過去,預約都已滿,只好預約三民路上的巨城店,用餐完還可以步行到巨城逛街。


簡單鄉村風的戶外庭園,也有放置座位,應該是店家的等候區。

白色小舖

店內以白色裝潢為主,如同店名一般,除了裝飾品外,所見幾乎都是白色的。一二樓都有座位,略覺二樓的桌距比較大些,當日我們也是坐在二樓。

白色小舖

白色小舖

白色小舖

找洗手間時,才留意到洗手間告示用黑板代表,上面英文挺有趣。

白色小舖

點餐可以加價升級為A或B套餐,加$70升級成B套餐,多了濃湯、飲料與馬鈴薯。飲料有紅茶、綠茶與咖啡,結帳時才注意到,套餐飲料可以續杯,可以更換不同選擇。我們點餐時,服務人員沒提及可續杯,只有第一杯點的紅茶。

白色小舖

當日的濃湯是南瓜濃湯,裡面有玉米粒,味道清淡顯得普普。

白色小舖

選擇點吐司先生與吐司女士,服務人員會先詢問蛋要半熟還是全熟。端上桌的吐司先生與吐司女士,是把土司切成三等份,內層分別塗上羅勒青醬、蕃茄紅醬與法式白醬,再夾上肉片,最上面鋪滿起司烘烤,最後放上半熟荷包蛋。趁熱品嚐,土司口感軟,奶香味重,搭配三種醬,味道變化較多,冷掉土司口感稍覺差些。

白色小舖
吐司先生與吐司女士$150

白色小舖

沙拉拌上優格醬,味道清爽。切成塊狀的紅皮馬鈴薯,口感微脆。

白色小舖 白色小舖

巨城店限定的英式布朗醬漢堡,配搭沙拉與薯條,端上桌時有給雙塑膠手套,方便手拿漢堡品嚐。

白色小舖
英式布朗醬漢堡$260

漢堡底層為生菜,依序為蕃茄、漢堡肉、店家自製的紅色辣味醬。有給塑膠手套真的很方便!混黑胡椒、辣椒、香料的漢堡肉,吃起來微辣,漢堡肉汁頗多,趁熱咬下,肉汁不斷流出,有套塑膠手套也減少吃到雙手都是肉汁。

白色小舖 白色小舖

餐後還有甜點,當日是咖啡口味的蛋糕。

白色小舖

店家服務不錯,有每人低消$100、限制2小時用餐時間與消費總金額收10%服務費。雖然巨城店的空間較大,座位數也比較多,以防萬一,若選擇假日前來用餐,建議還是事先預約,避免臨時前來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Bazar Blanc白色小舖 巨城店
平日AM10:00~PM22:00/六日AM9:00~PM22:00
03-532-3012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31號
http://bazarblanc88.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bazarblanc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