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斯諾客冰屋Snow Eyes (已歇業)

斯諾客冰屋

先前在團購網站上看到新竹這間新開的斯諾客冰屋Snow Eyes,打算有時間前去,再購買團購券品嚐,沒想怪物造型的司諾冰頗熱門,等想到要購買時,團購券早已被賣光。沒買團購券也沒有使用規定與期限的壓力,剛好有來城隍廟這一帶覓食,就順便過來品嚐看看。


店內用餐方式是先找空位坐下,確定有座位後,再到櫃台點餐。假日前來吃冰的客人較多,或多或少都要稍微等候一下才會有座位。

斯諾客冰屋

由於宅宅和喵兒不常吃冰,身體狀況也沒法太貪心,一下子點太多種類品嚐,只能一次點一種。

怪物造型的司諾冰,就是雪花冰,第一次選了頗適合夏季的特級芒果司諾,削成薄片堆疊的芒果牛奶雪花冰,旁邊放上奶酪、鋪上切成塊狀的新鮮芒果、香草冰淇淋、芒果雪花冰,再放上眼睛。眼睛的眼白部份是蛋白糖,黑瞳部份則是巧克力。

斯諾客冰屋
特級芒果司諾$140

斯諾客冰屋

奶酪被壓在底層,忘了拍,奶香味重。

斯諾客冰屋

香蕉巧克司諾是第二次去所點的。巧克力牛奶雪花冰上面灑上巧克力粉,旁邊擺放淋上巧克力醬的新鮮香蕉與香草冰淇淋。

斯諾客冰屋
香蕉巧克司諾$85

斯諾客冰屋

香蕉巧克司諾的巧克力牛奶雪花冰削得比較厚,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再加上有巧克力粉與巧克力醬,顯得巧克力味道比較濃。

斯諾客冰屋

後來,又和宅宅同事一起去吃,這次點的是宇治金時司諾。宇治金時就是抹茶紅豆,抹茶牛奶口味的雪花冰,也是削的有點厚度,旁邊放紅豆與練乳。顆粒狀的紅豆,稍微有點甜,搭配帶點苦味的抹茶牛奶雪花冰,反而中和甜味。

斯諾客冰屋
宇治金時司諾$85

覺得價格還好,份量還算多,造型可愛。假日前來,難免打怪的食客較多,需要有點耐心等候座位。

店家資料:
斯諾客冰屋Snow Eyes
PM12:00~PM21:30
03-526-9595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snoweyes.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