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伊勢路 勝勢日式豬排 微風松高店 (已歇業)

伊勢路勝勢

難得和久違的友人相聚約吃飯,想到微風松高剛開幕時有注意到一間來自日本三重縣伊勢市的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對展示櫥窗內的黑色炸豬排頗有興趣,剛好也離友人工作地點不遠,相約來吃看看。


伊勢路勝勢

醬料都已經在桌上,豬排醬有分甘口與辛口,沙拉有芝麻醬與紫蘇醬。

伊勢路勝勢

放置在桌上供人任意取用的漬物,味道不錯。

伊勢路勝勢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研磨器具,邊磨芝麻邊等候餐點端上桌。

伊勢路勝勢

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吃起來甜脆不澀。我們覺得搭配芝麻醬味道較香,紫蘇醬味道偏酸一點。

伊勢路勝勢

搭配飲料選的是柳澄汁。

伊勢路勝勢

友人點的是勝勢招牌套餐,有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小菜、味潧湯、甜點與飲料。

伊勢路勝勢
勝勢招牌套餐$360

據友人表示,茶碗蒸的蛋味還算重,口感軟滑。

伊勢路勝勢

鮮蝦做的蝦排滿滿都是鮮蝦,吃起來頗有蝦味,採用腰內肉的炸豬排,軟嫩有水份。

伊勢路勝勢 伊勢路勝勢

喵兒點了微風限定的極黑黑豚里肌豬排,有附小菜、米飯與味噌湯,加$60變套餐則多飲料與甜點。

伊勢路勝勢
極黑黑豚里肌豬排$420

可續碗的味噌湯,有蔬菜或海帶口味可選,米飯可以選擇越光米或五穀米,覺得五穀米比較營養,我們都挑五穀米。

伊勢路勝勢 伊勢路勝勢

這個黑漆漆的炸豬排,外皮是加入墨魚墨汁的麵包粉,採用油脂較多的黑豬肉里肌肉部位,口感雖油些,肉質Q軟多汁帶點甜味。

伊勢路勝勢

餐後甜點是杏仁豆腐,口感滑嫩。

伊勢路勝勢

用餐總金額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整體來說,當日服務還不錯,覺得炸物口感比較沒那麼油,建議稍微閃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比較不會久等。

店家資料: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AM11:00~PM21:30
02-2722-0128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微風松高
http://www.katsusei.com/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sei.tw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