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義興旅館 鄰近嘉義火車站 平價住宿

義興旅館

由於只住一晚,隔日一大早搭車前往阿里山賞櫻,比較沒那麼要求住宿品質,價格便宜、房間乾淨、交通方便、合法住宿成了首選。和呆呆兩個人在網路上看完眾多評論之後,選了位於嘉義火車站不遠處的義興旅館Yes Hotel,也先將住宿費用先匯款給旅館。


旅館的一樓算室內停車場,可以停轎車與機車。

義興旅館

由於呆呆比我們先抵達嘉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Check in好,我們跟著他上三樓。

義興旅館

二樓樓梯與走道間的公共區域有飲水機。

義興旅館

我們入住3樓的302號房,是有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當天星期五,住宿費用為$1500。

義興旅館

房間內陳設簡單,有電視、wifi與吹風機。

義興旅館

房間內採中央空調,其實不會很強。也有配置電風扇,所幸我們前去時,天氣不會很冷或很熱,空調溫度還可以接受。

義興旅館

如果覺得冷,衣櫃裡仍有備用的被單可以拿出來使用。

義興旅館 義興旅館

除了有提供瓶裝水外,也可以拿熱水瓶到飲水機裝水。

義興旅館

喵兒覺得枕頭稍微扁些外,床舖躺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對於不挑床好睡覺的人而言,沒多大問題。

義興旅館

附有浴缸的浴室,比想像中乾淨,也附有簡易的免洗用品。

義興旅館

義興旅館 義興旅館

雖然是老舊旅館,維持得還算不錯,扣除沒有電梯,如旅遊天數長有行李,難免需要自行搬運行李上上下下。小資旅遊者,如果不是對住宿品質非常要求的話,不妨可以考慮入住,除交通方便外,距離文化路夜市也不遠,附近吃的也多,算得上是便宜又方便的旅館。

旅館資訊:
義興旅館 Yes Hotel
05-227-9344
嘉義市中正路730號
http://yeshotel1.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YesHotel1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義興旅館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