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歡迎來我家

歡迎來我家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歡迎來我家
歡迎光臨我家、ようこそ、わが家へ

原 著:池井戶潤《ようこそ、わが家へ》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中江功、谷村政樹、相澤秀幸
演 員:相葉雅紀、澤尻英龍華、有村架純、南果步、寺尾聰
主題曲:《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嵐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wagayae/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倉田太一和倉田珪子結婚多年,兩人膝下育有一雙兒女健太與七菜,四人平淡生活在郊外的房子裡。健太和父親太一的性格像似,兩個人都唯唯諾諾,害怕與人產生糾紛,總是選擇忍氣吞生。健太討厭自己懦弱的性格,連帶著對父親的個性充滿抱怨。

某日,健太制止一位男子的插隊行為,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噩夢就此開始,他不僅僅被人跟踪,家裡甚至不知什麼時候被裝上竊聽器。同時,妹妹被前男友不斷騷擾,父親在公司惹上麻煩,一家人平靜的生活蕩起漣漪……

歡迎來我家

本季日劇,個人最推薦就是這部啦!身為主角之一的貓貓,超萌的!有牠出現的劇情,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一開始會以為這是部驚悚懸疑劇,越看越覺得蠻輕鬆溫馨,每集結尾會讓人想再看下一集。經由相葉雅紀所演的主角健太,一次挺身而出的正義,進而被「無名氏」跟蹤所引發一連串事件,藉由追尋的過程,更促進家人彼此間的牽絆,覺得結局還不錯。邊看劇邊尋找「無名氏」的過程,也是看這部劇最大樂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