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I’m Home 家的記憶

I'm Home 家的記憶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I’m Home 家的記憶
I’m Home アイムホーム

原著:石坂啓《I’m Home》
編劇:林宏司、山浦雅大
導演:七高剛、田村直己、星野和成
演員:木村拓哉、上戶彩、高橋來、水野美紀、山口麻友、鈴木浩介、及川光博、西田敏行
音樂:菅野祐悟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imhome/
台灣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20150402/
集數:10集

劇情簡介:

家路久原本是公司精英,卻因意外事故喪失5年的記憶。即使回到家中,眼中的妻子與兒子都像戴著冰冷的面具,絲毫感覺不到愛情與溫暖。相反地在他心中,卻對已經離異的前妻與女兒有著依戀。

在這空白的5年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與前妻離婚?又為什麼有現在的婚姻?唯一的線索,只有手中十把鑰匙。為了尋找真正的自己,解開所有的謎團,家路久決定以鑰匙一一打開通往過去的門……

I'm Home 家的記憶

朝夕相處的家人,於主角發生事故之後,在自己面總前是戴著「面具」?隨著每集主角手裡的一把鑰匙,除交待每把鑰匙相關的劇情,也讓主角逐漸拾回自己遺失的記憶,結尾還不錯,有溫馨感,雖然覺得開頭爆炸跟結尾火災的劇情讓人有點出戲,整體而言算得上是部還不錯看的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