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魚鮮會社 關新店 (已歇業)

魚鮮會社

魚鮮會社位於關新二街的關新分店,其實距離租窩頗近,走路約莫10分鐘左右。從它今年一月底開始營業到現在,不論平日或假日、中午或晚上,只要經過它,都會看到門口一大群排隊人潮。不過,就是因為距離租窩近,有時反而覺得懶散,若非這天天氣悶熱不想出遠門用餐,又不想自己煮,不曉得何時才會想到來吃它。


運氣頗好,當天沒什麼排隊就進門用餐,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在一樓的吧檯區。

魚鮮會社

魚鮮會社

和總店一樣,前面有放醬油與梅子醃的嫩薑。

魚鮮會社

魚鮮會社

點丼飯類,一樣有附味噌湯。裡面有豆腐、海帶與魚肉塊。

魚鮮會社

上次在總店點豪華海景丼,來這依舊點這道,選醋飯。除了部份厚切魚肉依季節有更換外,配料大致上都差不多。當日海膽處理得還不錯,甘貝口感鮮嫩。

魚鮮會社
豪華海景丼$350

魚鮮會社

魚鮮會社

醋飯口感不軟不硬,醋酸味淡淡的。

魚鮮會社

胭脂蝦的蝦頭可以選擇要作味噌湯或酥炸,選了酥炸。裹上摻有海苔的炸粉後油炸端上桌,味道像鹽酥蝦。

魚鮮會社

特選松葉蟹肉丼是關新店的隱藏版菜單,看到桌上立牌有它,就點了,一樣挑醋飯。一半是松葉蟹蟹肉,另一半是炙烤過的比目魚魚肉,上面再以紫蘇葉放蟹膏與鮭魚卵。比目魚魚肉油脂重,和清爽的松葉蟹蟹肉還蠻搭,醋飯味不重,加點醬油比較提味。

魚鮮會社
特選松葉蟹肉丼$420

魚鮮會社

整體服務普普,價格不貴,食材新鮮,之前去總店用餐,是沒有額外收一成服務費,而在關新店用餐則有加收一成服務費。目前關新店沒開放預約,用餐仍需現場排隊等候。

店家資料:
魚鮮會社 關新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578-1778
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alan1681688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