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鐵人壽司 無菜單料理

鐵人壽司

和友人約碰面吃飯,剛好友人想吃日式料理,湊巧喵兒在網路上看到之前市民大道的MASA阿昌師在芝山捷運站新開了鐵人壽司,確認友人有興趣後,直接打電話預約中午第一場次。


或許平日緣故,再加上剛開沒多久,中午時段還算蠻好預約。地點離捷運站頗近,喵兒來的時間較早,再加上預約同場次的大多數客人還沒到,還可以稍微拍到店內空景。圍著板前的座位數並不多,雖然臉書上公告每場接受8位預約,我們那場仍超過預約數字。

鐵人壽司

雖然入座一段時間,茶水還是再三提醒外場人員才倒,後面還想喝,一樣要不斷提醒外場人員。

鐵人壽司

價位不高,中餐有四種價位可以選擇,晚餐只有兩種價位可選,也有部份時令單點。我們想說是第一次來,選擇點中餐晚餐都有提供的餐點,下次比較沒有動力前來,再加上中午才有丼飯與握壽司可以選,晚餐時段則沒有,最後都選了$680握壽司。

鐵人壽司

預約客人陸續到店,MASA手邊也沒有停過,專心處理料理。

鐵人壽司

石台邊角放上芥末、漬蘿蔔與嫩薑。

鐵人壽司

前菜是味道清爽的漬蕃茄。

鐵人壽司

握壽司有五貫,首先登場的是鯛魚。軟脆的鯛魚,搭配捏到濕軟黏的醋飯,口感略覺有點不搭。

鐵人壽司

或許留意到我們表情似乎怪怪的,從第二道金澤蝦開始,底下醋飯捏的軟黏度,讓口感好很多。一點點醬油,讓金澤蝦的滋味鮮甜。

鐵人壽司

口感紮實的紅甘肚,鮮脆香甜。

鐵人壽司

色澤漂亮的鰤魚,口感軟Q。

鐵人壽司

鮮甜的海膽,做最後一道握壽司,真讓人意猶末盡。

鐵人壽司

以鯛魚、鮭魚、玉子燒、鮭魚卵…,再加上蔥花與白芝麻的散壽司,底下醋飯味道淡淡的,加點芥末與醬油略攪拌後,味道不錯。

鐵人壽司

最後以蝦頭熬煮,再放入豆腐、海帶的味噌湯,與當季水果作為結尾。

鐵人壽司 鐵人壽司

味道偏清淡,沒有過多的調味,純品嚐食材原味。以我們當日點的握壽司份量來論,雖然沒有鄰座點的極上握壽司來得豐富,仍有吃飽的感覺,雖然沒有收服務費,但店家外場的服務,覺得有待加強。

店家資料:
鐵人壽司
AM11:30~~PM14:20;PM17:30~PM21:00 (週二休)
02-2837-6688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8號
https://www.facebook.com/Ironmansushi/
鄰近捷運站:芝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鐵人壽司 無菜單料理〉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