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Glow Cafe 美式早午餐 巨城附近 <舊文新址>

Glow

假日難得早起沒睡超過中午,索性出門找間店吃早午餐。原先想跑距離租屋較近的一間店,因沒有預約,早已客滿,只好跑來巨城這一帶來碰運氣,運氣不錯,想吃的Glow Cafe還有座位。


外觀看起來有點不起眼的Glow Cafe,室內以黑白色調為裝潢,搭配一些裝飾與擺設,顯得奢華中帶點優雅的氣氛,店內座位大多有點距離,顯得空間感還蠻舒適。不過當日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靠窗的座位,反而覺得座位間有點擠。餐點以飲料、早午餐、輕食與甜點為主,有收一成服務費與尖峰時段用餐90分鐘限制。

Glow

Glow

大部份餐點都有附飲料,可選紅茶、綠茶與咖啡。選了紅茶,茶味還算重。

Glow

點餐時曾跟服務人員詢問改點飲料可折$30,寫食記時才察覺當時改點的這杯焦糖拿鐵並沒有折扣,算原價。以焦糖畫上花朵圖案的拿鐵,雖然甜味重些,仍喝得出微苦的咖啡味。

Glow
熱焦糖拿鐵咖啡$170

沙拉、薯泥、麵包、蛋、香腸與培根的美式早餐,麵包有四種可選:全麥吐司、白吐司、貝果與小牛角,蛋可以選擇牛奶炒蛋或太陽煎蛋,選了全麥吐司與牛奶炒蛋。薯泥裡有混入紅蘿蔔與黑胡椒,味道調得還不錯,搭配沙拉的醬料味道蠻酸,不喜吃酸的人,可別貪心將醬料一口氣全倒。

Glow
美式早餐$230

看起來豐盛的煙煄鮭魚班尼迪克蛋,有搭配沙拉、薯泥與水果。班尼迪克蛋最底層為鬆軟帶彈性的馬芬麵包,再往上鋪放蕃茄、汆燙過的豌豆苗、煙燻鮭魚片、用模型製作的水波蛋,最後淋上黃色偏酸的荷蘭醬與灑上一點點義式香料。

Glow
煙煄鮭魚班尼迪克蛋$260

一刀劃下水波蛋,讓蛋黃與荷蘭醬微混合,煙煄鮭魚還算有厚度,整個吃起來還不錯。

Glow

店家服務普普,上菜速度蠻快,撇開價格,餐點的口感與味道已算不錯,份量上也能吃得飽。由於店家生意不錯,強烈建議假日前來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以免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Glow Cafe 美式早午餐
週一至五AM09:00~PM17:00/週六日AM9:00~PM19:00
03-531-0380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75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low-Cafe-美式早午餐新竹旗艦店/49114611094625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