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北緯25 摩登時光‧艾巴黎雙人下午茶 <邀約>

寒舍艾美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即日起到9月30日(2015年)止,在一樓大廳酒吧北緯25推出「摩登時光‧艾巴黎雙人下午茶」,除了在黑色或白色的巴黎鐵塔造型架上放置8款時尚甜點外,還有桌邊服務,提供3道無限量供應的精巧鹹點,每套1,980元+10%,並贈送摩登巴黎典藏小禮一份。


寒舍艾美

飲料可以選擇咖啡或茶類。

寒舍艾美

這杯檸檬萊姆魚子醬,是結合分子料理的創意氣泡特調。以葡萄柚、綠茶與蜂蜜,搭配英國Schweppes蘇打汽水,再加上鮮果粒與蘿勒,最上面放上使用分子料理將檸檬萊姆製作成淺黃色小球,混合綠茶清香與葡萄柚微酸的滋味,夾雜淡淡蘿勒香氣,讓整杯氣泡特調的口感味道都很新奇。

寒舍艾美

用餐時間內無限量供應的鹹點有龍蝦三明治、蜜桃火腿脆餅與雞肉酪梨芒果三明治。

寒舍艾美

服務人員會隨時端鹹點盤子到桌邊詢問,也可以主動請服務人員前來續餐,可重複點選。

寒舍艾美

龍蝦三明治是以波士頓龍蝦揉合雞尾酒醬,再放在微烘烤過的奶油麵包上,吃起來微酸甜酥脆。

寒舍艾美

蜜桃火腿脆餅是在法國麵包上放鮮甜多汁的糖漬蜜桃與鹹香的帕瑪火腿,最上層放點綴也提味的芝麻葉,吃起來有糖漬蜜桃與帕瑪火腿混合的鹹甜,又有芝麻葉的香氣。

寒舍艾美

雞肉酪梨芒果三明治則以吐司夾上以墨西哥莎莎醬調味的雞肉、芒果與酪梨。新鮮芒果與酪梨巧妙中和墨西哥莎莎醬的辣味,吃起來微酸甜辣又爽口。

寒舍艾美

這道羅勒乳酪冰沙是鹹口味的冰沙,主廚將蘿勒製作成冰沙,搭配梅汁蕃茄與水牛乳酪起司,蘿勒味重又輕爽。

寒舍艾美

甜點部份是以黑色或白色的巴黎鐵塔造型架,分兩層擺放。

寒舍艾美

寒舍艾美

這道香甜榛果巧克力球用白巧克製作成條紋海軍風來吸睛,中間放上包裹瓜納拉70%巧克力內餡,混有義大利香甜榛果酒的榛果松露巧克力米果,最後放在裝有香草卡士達的小塔上。

寒舍艾美

外型可愛的熱情夏日,是以分子料理手法製作芒果奶酪,再包上百香果軟糖為內餡,放在白巧克作的蕾絲碎花圖案,最上面放糖霜製作的小花作點綴。酸味較重的百香果軟糖和輕甜的芒果奶酪,果香味的酸甜度恰恰好。

寒舍艾美

花漾馬卡龍有水蜜桃與抹茶兩種口味,馬卡龍外層酥脆內溼軟。

寒舍艾美

綠茶香檸千層酥是以抹茶粉製作的拿破崙派,夾上以檸檬製作的內餡,再擠上香草香堤,放上巧克力片點綴。微酸甜的檸檬餡與香草香堤,與淡淡抹茶香氣的拿破崙派,口感脆又有層次風味。

寒舍艾美

使用台灣的關廟新鮮鳳梨加入蘭姆酒慢炒製作的反轉蘭姆鳳梨塔,上面放巧克力做的葉子為點綴。果酸香氣,酸甜不膩口。

寒舍艾美

用杯子盛裝的是草莓乳酪軟凍,以口感酥脆的杏仁酥餅為底層,放鮮奶油混入薄荷葉的馬斯卡邦起司,最上層為新鮮草莓醬與糖漬草莓,味道酸酸甜甜又有口感。

寒舍艾美

放在餅乾上的蜜桃紫蘇梅酒慕斯,是以法國蜜桃果泥做的慕斯包紫蘇梅酒凍內餡,灑上薄薄巧克力粉,再放巧克力片點綴。蜜桃香氣的慕斯搭配梅酒香氣的果凍,淡淡酸甜味。

寒舍艾美

以鮮花點綴的無花果船型小塔,是將載有香草卡士達的船型小塔,放上新鮮的無花果。微酸軟甜的新鮮無花果,軟脆香甜的香草卡士達,味道清新。

寒舍艾美

寒舍艾美

這次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的巴黎鐵塔雙人下午茶,除了配色明亮,也運用不少夏季水果融入甜點內,顯得頗有夏日風味,由於每日有限量供應,建議想品嚐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預約。

店家資料:
寒舍艾美酒店 北緯25
下午茶供應時間:PM15:00~PM18:00 (每日限量十套)
預約電話:02-6622-8018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https://m.facebook.com/LM.taipei

[個人聲明]
以上文章內容僅為個人試吃心得,試吃內容為店家免費提供,無收取店家撰寫費用來廣宣,不代表各位看倌品嚐後有同樣感受,請謹慎判斷參考,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