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蜂葉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蜂蜜幸運草

原  著: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羽海野チカ(羽海野千花)
導  演:高田雅博
編  劇:高田雅博、河原雅彦
演  員:櫻井翔、蒼井優、伊勢谷友介、加瀨亮、関 めぐみ
主題曲:スピッツ『魔法のコトバ』
片尾曲:嵐『アオゾラペダル』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hachikuro.jp/

蜂蜜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

劇情簡介:

故事以描述二對三角戀情為主軸-單純善良的美術大學生的竹本佑太,對藝術天才的美少女花本育一見鍾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同時,竹本的室友森田忍也愛上了小育陷入情網,三人未察覺的彼此的心意。另一方面,室友真山巧(加瀨亮)對打工的上司,建築設計師理花念念不忘,但理花卻難以外懷亡夫身影,而真山又逐漸意識到義無反顧愛著自己的女孩山田亞弓。二段三角戀情,在作者清新畫風下,深深描繪出青春苦澀的愛戀,淡淡詩意動人表現出主角們獨白、對人生的迷惘與抉澤。

蜂蜜幸運草

我沒有找到日版的電影海報,所以放了台版的,而一開頭的圖片,改放日本官方網站分享的桌布。

這部電影的感覺,很像在看柴門文的《戀愛白皮書》,走的是純純的校園之戀,雖然看不慣純愛劇的人會覺得有些悶,少了重口味加持,比較能感受青春所散發出來的純真愛戀。

不過根據有看漫畫的人而言,好像電影版的情景跳太快了,主角之間的感受,很多都沒交待清楚。我是因為看日劇版,想知道劇情走向,才把它找出來看,感覺的確比日劇版快了些,而且劇情呈述手法略有些不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