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如意泰式料理 (已歇業)

如意泰式料理

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附近的這間平價泰式料理店,每次經過,常看店內有不少人在用餐,直到我們搬離開台北,一直沒有進去用餐過。這天剛好北上找住附近的喵阿姨出遊,回到捷運圓山站時,已經是晚餐時間,還在考慮晚餐要吃什麼,提到這間如意泰式料理我們還沒吃過,喵阿姨陪我們前來用餐。


店內裝潢簡單,座位其實不多,餐點價格不貴,大多百元上下,所有料理都可以選擇辣或不辣。

如意泰式料理

餐具、飲料與調味醬料都在後方角落自行取用。

如意泰式料理

喵阿姨點的泰式海鮮米線,裡面有花枝與鮮蝦。

如意泰式料理
泰式海鮮米線$80

宅宅點的泰式酸辣牛肉米線,只是將海鮮換成牛肉。米線口感彈脆,牛肉口感稍老些,微酸辣的湯頭,來自於酸辣醃漬的高麗菜,再加上新鮮的高麗菜,形成不同口感。

如意泰式料理
泰式酸辣牛肉米線$100

如意泰式料理 如意泰式料理

原本喵兒是想點泰式椒麻雞飯,當日剛好已販售完,只好改點綠咖哩雞肉飯。搭配的米飯不是用泰國長米,口感稍微偏軟黏些,雞肉口感軟嫩,淋上椰奶的綠咖哩醬,稍微混合後,味道微辣又有椰香味。

如意泰式料理
綠咖哩雞肉飯$110

如意泰式料理

聽到老闆娘與小孩用泰語對話,才發覺這是間道地泰國人開的店,不過餐點吃起來還是覺得比較像家常料理。

店家資料:
如意泰式料理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週日休)
02-2586-5378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6-4號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