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溫床NEST 隱藏在永康商圈巷弄裡不限時咖啡店

溫床NEST

這間稍微偏離熱鬧的永康商圈、隱藏在巷弄裡的溫床NEST,是友人講才知道的店,看了網路分享的文章,覺得還不錯,直接和友人約在店門口碰面。雖然位於轉角,店家招牌不是很明顯,不小心就會走過頭。


雖有小庭院,簡約風裝潢的店內,實際空間不大,座位不多。我們來的時候,店內完全沒有座位,僅剩小庭院還有座位可坐,所幸當天天氣不會很熱,不過店內座位空出來時,店家有讓我們換座位。

溫床NEST

溫床NEST

溫床NEST

溫床NEST

點餐在櫃台,可以先在櫃台拿點單,看完再到櫃台點餐,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制,搭配餐點或甜點可折$20。友人點的蜂蜜檸檬泡泡,蜂蜜味淡淡的,檸檬味較重些;喵兒點的熱帶果茶,喝起來帶微酸的果香味。

溫床NEST 溫床NEST
熱帶果茶$160/蜂蜜檸檬泡泡$150

烤克太太是法式三明治,吐司塗上奶油再夾火腿,最上層放起司白醬烘烤,最後再放上太陽蛋,灑點起司與香料。一刀劃下讓蛋黃流下,搭配烤到微酥的吐司與鹹香火腿,味道還不錯。

溫床NEST
烤克太太$180

溫床NEST

甜點以甜點櫃內有的項目為主,當日點了提拉米蘇。以手指餅乾浸酒與馬斯卡彭起司製作的提拉米蘇,上面灑滿可可粉,口感濕潤帶點酒香味。

溫床NEST
提拉米蘇$120

溫床NEST

環境舒適,雖不收服務費,餐點單價仍略高些。不限用餐時間,再加上免費提供WIFI與插座,不少人是帶著筆電待上好幾個小時,平日臨時前去,可能沒有座位的機率蠻大的,建議先電話預約。

店家資料:
溫床NEST
PM12:00~PM21:00 (週二休)
02-2356-9895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38號
https://www.facebook.com/nest.taipei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