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成田]成田機場二航廈內的すし三崎丸 成田空港第2ビル店

すし三崎丸

距離check in還有一段時間,由於我們這趟是搭廉價航空,不見得會在機上點購餐來吃,討論後,我們決定先在機場內吃晚餐。原本想吃拉麵,看到拉麵店門口旁長長排隊人潮後,怕等候時間過久而影響登機,還是找間比較沒人排隊的店用餐比較保險。


走到すし三崎丸門口,當時剛好店內還沒坐滿,連忙走進店內等候服務人員帶位。才剛坐下還沒點餐,服務人員已送上冰涼的茶飲。

すし三崎丸

懶喵點了いくう‧ねぎまぐろ丼,有附碗味噌湯。

すし三崎丸
いくう‧ねぎまぐろ丼(あおさ汁付)980円

以木盤盛裝的丼飯,底層是微酸味的醋飯,灑上蛋絲,放三球鮪魚泥,中間放上鮭魚卵,再分別放蔥花、醬菜、嫩薑與芥末。略把鮪魚泥和底下醋飯攪和後,淋點醬油品嚐,吃起來像是帶有鮪魚肉味的米飯,還不錯。

すし三崎丸

原以為醋飯份量會很多,實際吃起來的份量還好。

すし三崎丸

加了海帶與蔥花的味噌湯,味道算重。

すし三崎丸

宅宅點了にぎり鮨とうどん,是壽司與烏龍麵組合。

すし三崎丸
にぎり鮨とうどん1080円

壽司盤部份有五貫握壽司、鮭魚卵軍艦與鮪魚卷,魚肉新鮮。

すし三崎丸

すし三崎丸

宅宅沒很餓,再加上懶喵愛吃烏龍麵,烏龍麵順理成章進了懶喵胃裡。醬油色的柴魚湯汁,烏龍麵口感彈Q,搭配魚板、豆皮、海帶芽、香菜與蔥花,清爽又有味,還不錯。

すし三崎丸

回來寫文才發現すし三崎丸與前幾天品嚐的迴轉壽司海鮮三崎港,是同企業不同品牌的店家。成田空港二廈航內的すし三崎丸服務不錯,價格不貴,上菜速度還蠻快。對於有時間壓力的旅人而言,算是方便又能快速用餐的店。

店家資料:
すし三崎丸 成田空港第2ビル店
AM07:30~PM21:00
0476-34-6169
千葉県成田市古込1-1 成田国際空港第2ターミナル本館4F
http://www.kyotaru.co.jp/sushi_misakimaru/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0
https://tabelog.com/chiba/A1204/A120401/1202682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