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鎌倉]星巴克 Starbucks 鎌倉御成町店 日本特色星巴克概念店之一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在鎌倉遇到這間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我們離開銭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步行往鎌倉車站方向走去,看到路旁這間星巴克時,第一眼覺得這間傾斜木造屋頂的星巴克有點眼熟,在懶喵不確定的狀況下,立刻上網點出日本星巴克官網特別ストア頁面看,確定它就是日本特色星巴克之一。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是日本漫畫家横山隆一故居所改建,雖然已進行大幅度的改造,仍保留橫山隆一喜愛的櫻花與游泳池。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走進店內,服務人員會主動上前詢問人數或需要幫忙的地方,內用會帶領至空位,也很貼心詢問顧客是否需要毛毯。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冬季又下著雨,難免戶外氣溫較低些,雖然室內有暖氣,脫下外套,若衣服穿不多,或多或少仍會覺得有些冷。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除了戶外座外,當天店內幾乎客滿,最後面牆上有四幅横山隆一「フクちゃん」動畫展覽,店內人太多,實在不好意思走過去拍照。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回來後看照片才發現,當時興奮顧拍照,居然沒留意到這裡還有販售2015期間限定第一波櫻花咖啡杯……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天氣太冷,戶外座位區完全沒人。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戶外座位區正對著橫山隆一喜愛的櫻花與游泳池,有種寧靜感。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曾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在櫻花季、紫藤季時前來拍照,畫面也蠻美的。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其實它距離鐮倉車站不是很遠,雖然和鶴岡八幡宮恰巧是反方向,如果時間充足,仍推薦不妨走過來看看。

店家資訊:
スターバックス・コーヒー 鎌倉御成町店(星巴克 鎌倉御成町店)
AM08:00~PM21:00
0467-61-2161
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5-11
http://www.starbucks.co.jp/store/search/detail.php?id=624&mode=concept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16
https://tabelog.com/kanagawa/A1404/A140402/14003447/

日本星巴克概念店(コンセプトストア):
http://www.starbucks.co.jp/store/concep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