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李宅咖啡

難得平日有人挖喵兒出門吃飯,敲好時間,就到集合地點與友人先碰面。在唸書、工作都在新竹的友人帶領下,穿越巷弄後,終於來到新竹有名的文青咖啡館「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對於在新竹市內趴趴走仍需開導航的路痴喵兒而言,不曉得要怎麼描述來這間李宅咖啡,只知道這裡是單行道。


推開門,是小小文創區域和櫃台,後方才是座位區。

李宅咖啡

一樓的座位區是簡單的工業風,茶水自行取用,一旁還有店家的印章可蓋。

李宅咖啡

李宅咖啡

二樓以純白木製裝潢,搭配粉嫩色彩的日式風味,又和一樓裝潢有不同感受。

李宅咖啡

這裡是先點餐、結帳後出餐,有低消一杯飲料限制。不曉得是否是平日緣故,當天店家只有一個人忙進忙出。結帳後,先出了飲料給我們,並告知餐點需要花時間等候。點餐都有附贈飲料,友人選了熱美式咖啡。

李宅咖啡

雖然可折$50改點其他飲料,喵兒仍選點餐附贈的重感情奶茶。粉沖奶茶的味道偏甜。

李宅咖啡

友人點的特製三明治先生,是三層烤吐司分別夾上火腿、生菜、蕃茄與起司,另附炒蛋與烤蕃茄。

李宅咖啡
特製三明治先生$270

李宅咖啡

喵兒點的法蘭西的邂逅,由四片塗奶油烘烤的土司、德式香腸、炒蛋、烤蕃茄、蘋果與沙拉所組成。烤過的土司,口感微酥鬆軟帶著奶油香氣還不錯,沙拉份量不多,也嫌單薄,炒蛋味道淡,吃不慣,只好加蕃茄醬增加味道。

李宅咖啡
法蘭西的邂逅$280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普通,價格偏高,有時會有免費講座、迷你演唱會在店內舉辦。由於我們是平日前去,人多時,難免等候餐點時間較久些,假日前去不曉得等餐時間是否會過久。

店家資料:
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AM11:30~PM21:30
03-526-6263
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11巷6號
https://www.facebook.com/atleecafe.ba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