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涓豆腐‬ 微風台北車站店 韓式豆腐煲 石鍋飯 小菜無限供應

涓豆腐

第七年結婚紀念日特定物是羊毛或銅,已去喵兒想去的地方後,對吃反而沒多大要求,對於紀念日用餐慶祝反而越來越隨興。等我們返回到台北,時間已晚,再去找店會吃太晚,也怕等車回新竹會等很久,直接選擇微風台北車站二樓找間店用餐。


涓豆腐連鎖店已經開蠻多間,新竹、高雄都有分店,先前怕宅宅吃太多豆腐引發痛風,我們一直沒來吃過。繞了一圈,扣除已吃過的店,覺得涓豆腐不用排很久,便走進店內等待服務人員帶位。

涓豆腐

有每人低消$290,餐點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點餐完,服務人員立刻送上茶水與小菜。

涓豆腐

小菜無限量免費供應,服務人員還會前來主動詢問是否要續小菜。涼拌木耳口感脆甜,醃筍味道微辣,西洋芹口感脆,韓式泡菜香辣。

涓豆腐"" 涓豆腐
涓豆腐 涓豆腐

無限續的烤海苔,可以搭配石鍋飯弄成手卷品嚐。

涓豆腐

綜合海鮮煎餅選擇香酥厚片,表層煎至香酥微脆,內夾花枝、蝦、洋蔥與蔥,吃起來口感紮實,搭配的沾醬帶點辣度。

涓豆腐
綜合海鮮煎餅(香酥厚片)$320

涓豆腐

由於我們都不怎麼吃辣,點了不辣的泡菜豆腐鍋牛,有附顆蛋,自己再打入湯內。豆腐口感軟滑,湯頭豆腐味重。

涓豆腐
泡菜嫩豆腐煲(牛)$320

涓豆腐

點嫩豆腐煲都有附石鍋飯,我們加價$40改點鮮蚵石鍋飯。石鍋飯是紫米飯,鮮蚵悶久會縮水,所以端上桌就先把鮮蚵夾出來,除了搭配嫩豆腐煲外,也可以用烤海苔包泡菜與石鍋飯品嚐。

涓豆腐
韓式鮮蚵石鍋飯$120

最後還可以加熱麥茶,再加點小菜,變成茶泡飯。

涓豆腐

餐後都有附甜點,端上桌是黑糖香柚豆花,豆花口感細緻綿密,豆香味十足。

涓豆腐

雖然有一點價位,餐點口感味道都還不錯,服務非常好。若非像我們一樣用餐時間較晚,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客人較多,建議前去還是事先預約,以免現場久候。

店家資料:
涓豆腐‬ 微風台北車站店
AM10:00~PM22:00
02-2311-9288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http://www.dubuhous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涓豆腐微風台北車站店-1408904229356977/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