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央羊肉 中央市場旁老店

中央羊肉

有時會繞經過距離城隍廟不遠的中央市場,旁邊有間羊肉店讓喵兒注意已久,回來查網路資訊,看到有人說這間中央羊肉老店的口味比較像南部,引起喵兒興趣,雖然它營業時間算晚,等宅宅下班時間再過來,店家也已經休息,只能挑宅宅休假日的時間跑來吃看看。


店家料理區就在騎樓下,店內實際座位仍不多。以羊肉料理為主,有麵、飯、湯與熱炒,怕同行者有人不吃羊,也有部份豬肉料理,每張桌子上都有點單,勾選好後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中央羊肉

以麻油爆薑絲拌炒的麻油羊肉,麻油香氣十足,羊肉口感軟嫩,帶點薑味。

中央羊肉
麻油羊肉$100

以沙茶、蒜頭作醬料的羊肉炒米粉,羊肉軟,炒料醬汁夠,米粉吃起來不會覺得乾,帶點微微辣味。

中央羊肉
羊肉炒米粉$80

中央羊肉 中央羊肉

加點薑絲的當歸湯頭羊大骨湯,當歸湯頭味道甘甜,有三根羊大骨,羊肉以軟筋部位居多,沾豆瓣與甜醬油膏混合的醬料還不錯,大骨部份可以用吸管來吸骨髓。

中央羊肉
羊大骨湯$70

中央羊肉 中央羊肉

覺得價格不貴,味道還不錯,份量還算OK。用餐尖峰時間前去,難免人較多需要現場等候,稍離閃開用餐時間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中央羊肉
AM11:00~PM22:00 (週一休)
03-525-0377
新竹市北區中央路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