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景川味小吃 頂好名店城B1

美景川味小吃

以前在台北工作就已經知道頂好地下樓這間美景川味小吃,那時的喵兒不太會吃辣,看到「辣」的,就直接跳過不考慮,直到回高雄工作、又搬回台北再搬去新竹,到現在比較能吃一點點辣,還是沒吃過這間店。這天和友人逛街,才吃完下午茶不久,還不是很餓,又覺得晚餐沒吃東西,晚點肯定會餓,討論後,決定來吃這間。


內用、外帶分兩排排隊,等快排到時,店家會先來詢問要點些什麼餐點。若是用餐尖峰時間前去,難免排隊時間也會比較長些。

美景川味小吃

覺得店家最特別處,在於只有一個鍋子輪流煮麵與抄手,算是維持品質吧,兩種都點的話,就會等比較久,如果不想久等,不妨先問店家正在煮什麼來決定。

美景川味小吃

小菜放架上自取,等用餐完結帳再算。當天不是很餓,怕吃不下,也沒試網路上一致好評的豆乾。

美景川味小吃

担担乾麵加了蔥花、帶花椒香味的辣醬、芝麻醬與花生粉,攪拌後,香氣十足,有花椒辣香味,不會很辣,麵條口感微偏軟。

美景川味小吃
担担麵(小)$50

美景川味小吃

點了原味的紅油抄手,醬料仍帶有花椒香氣,薄皮餛飩的餡料不多,一口一粒剛剛好,吃起來不辣。

美景川味小吃
紅油抄手$50

美景川味小吃

雖然需要花時間等候,但在東區這個地段,還是算很便宜的小吃店。如果不想等太久,不妨稍微偏離用餐尖峰時間前去。

店家資料:
美景川味小吃
AM11:00~PM21:00 (週日一休)
02-2781-9004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 頂好名店城
https://www.mayjingwonton.com/
https://www.facebook.com/mayjingwonton/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