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畝園麵食館 現點現做餡餅蔥油餅

一畝園

這間賣小籠包、煎餃、鍋貼…等麵食類的一畝園麵食館,就位於新竹有名的飲料店旁,喵兒注意很久,每次來買飲料,都會看一看,只是店家營業時間不會很晚。剛好這天晚餐也不曉得要吃什麼,來買飲料後,見店還有營業,就順便走進來用餐。


勾選完點單就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餐具與調味料在一旁,自行取用,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人多時,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

一畝園

現做現油煎的蔥油餅,最外層口感脆,一層層的餅皮內有放胡椒、蔥花調味,吃起來仍有麵糰發酵的微微甜味。

一畝園
蔥油餅$30

一畝園

油煎至兩面金黃的豬肉饀餅,外皮口感薄脆,以豬絞肉混韭菜與胡椒的內餡,帶有湯汁,口感味道都不錯,剛入口要小心內餡湯汁燙口。

一畝園
豬肉饀餅$40

一畝園

模樣像小籠包的牛肉蒸餃,一籠有6個,外皮薄透,以牛絞肉混洋蔥與蔥花的內餡,微鹹又帶甜味,湯汁多要小心燙口。

一畝園
牛肉蒸餃(6個)$75

一畝園

酸辣湯內有黑木耳、蛋、豆腐、紅蘿蔔、筍絲與酸菜,端上桌前再加蔥花與香菜點綴,微微芶芡的酸辣湯,喝起來微辣帶點醋酸味。

一畝園
酸辣湯(小)$40

價格不貴,份量也夠,餐點本身就有味道,不一定要用醬料,感覺來店用餐的老顧客算多,只是營業時間較短些,想前來用餐要留意。

店家資料:
一畝園麵食館
AM11:00~PM14:00/PM16:00~PM19:30 (週一休)
03-523-6883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64號
https://www.facebook.com/Anacreofgarde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