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 ATT 4 FUN店 (已歇業)

菠啾花園

雖然搬離台北之前就有留意到這間來自日本東京的菠啾花園Potager Garden開在內湖,不過一直沒時間與機會跑去吃,來ATT 4 FUN甜蜜王國有看到分店,再加上雖然已搬去新竹,平日跑台北還是蠻常來信義區逛街。這天剛好和喵阿姨來市政府這邊逛街,天氣熱,晚餐提議來吃比較健康的蔬食料理。


菠啾花園在ATT 4 FUN甜蜜王國內的分店,整間店用綠色植物與五顏六色木質桌椅作裝潢,感覺蠻舒服。餐點都是單點類居多,主餐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全天候供應午晚餐,用餐總金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有90分的用餐時間限制。

菠啾花園

點主餐後,加$159變C套餐,有附湯、沙拉、飲料與野菜蛋糕。套餐所附的主廚精選沙拉,是以野菜、可食用花所組合,淋上帶點鹹味的胡麻醬,份量不多,味道清爽。

菠啾花園

當日主廚精選湯品提供的是絲瓜玉米湯,已經把絲瓜、玉米壓碎融入濃湯裡,吃不到顆粒。

菠啾花園

套餐有附飲料,可選紅茶、綠茶或咖啡,紅茶味道中規中距。

菠啾花園

4吋的鹹派,外層派皮口感微酥,裡面放以橄欖油拌炒的蘿蔔、洋蔥、金針菇、櫛瓜、甜椒,再倒入蛋與鮮奶油烘烤,整個吃起來溼軟,奶香味重。

菠啾花園
鹹派4吋$360

菠啾花園

薄餅皮放小蕃茄、黃瓜、櫛瓜、乳酪烘烤,端出前再放鮮蔬的椰香緣醬花園薄餅,帶乳酪的薄餅口感脆,像點綴的櫛瓜烤的頗香,整個吃起來清爽。

菠啾花園
椰香緣醬花園薄餅$240

菠啾花園

當日另外加點的蜜多綠GoYa與歇若禮,剛好外觀都是綠色系蔬果汁。歇若禮是西洋芹、奇異果與蘋果,喝起來芹菜味較重,再來是奇異果味道;以綠苦瓜、香蕉與鳳梨製作的蜜多綠GoYa,苦瓜味頗重。

菠啾花園
歇若禮$180/蜜多綠GoYa$180

套餐的野菜蛋糕可以到甜點櫃選擇,選了白巧克佐芒果派。混合法國頂級Michel Cluizel可可粉製作的派皮,上面放以胡蘿蔔、白巧克力與芒果混合製作的慕斯,胡蘿蔔與芒果味都淡淡的,不會很甜。

菠啾花園

菠啾花園

服務還不錯,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份量也不一定能吃飽,對於想吃健康蔬食料理的人而言,這家無疑是好選擇,清爽不油膩。假日前來用餐,最好先預約,以免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 ATT 4 FUN店
AM11:00~PM22:00
02-7737-8776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http://www.potager.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otager-Garden-菠啾花園/210492569102530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市政府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