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豐興餅舖 雷古多唱片餅

有機會去花蓮玩,可別忘了帶的伴手禮~


很難想像,傳統糕餅店居然出現讓人驚喜的產品「雷克多(RaKoto)」。自從在旅遊雜誌上看到介紹後,好吃的我,一直想找機會買來嚐看看,但只知道是在花蓮才能買的到,但在那買卻一點也不清楚!

恰巧因攝影認識的妹妹,剛好考到那邊的學校,在她明察暗訪後,才有幸品嚐傳說中的唱片餅!

每次她回來,行李中都少不了這項為大家帶的特產。

第一次吃到的口味是「荷蘭香」,口感真像烤過的厚片吐司,雖然隔著包裝袋,卻扔掩蓋不住隱約透出的香味。就這樣,一塊大大的餅,在我難抵誘惑中啃食精光。

後來才知道,這種餅不止這個口味,目前一共有九種口味:蘋果、櫻桃、義式濃縮咖啡、蒜香、芒果、檸檬、藍莓、荷蘭香、桑椹等,價格也依口味為$45~55元左右。

泡壺花草茶或咖啡,搭配來吃不錯哩!

豐興餅舖
本 舖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96-2號 電話:(03)8323436
中華店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07號 電話:(03)8352606

可以利用假日搭台北火車站發車的莒光號69班次,來趟花蓮一日遊…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花蓮]豐興餅舖 雷古多唱片餅〉中有 7 則留言


  1. 我吃的是櫻桃ㄝ~~~
    真的好好吃喔…
    有空去花蓮ㄉ人,不知要買啥時…
    不一定要買麻薯…
    豐興餅舖的雷古多唱片餅也是不錯的選擇…


  2. 我最愛吃蒜香ㄉ唷~~很愛很愛吃…
    這次去花蓮很可惜沒買到…回公司後..就約了一堆同事買…就買到了九千多…高興死我了…


  3. 荷蘭香(蒜香)的口味真的很棒!
    我這次去花蓮玩有買另一家出的,就是包裝圖案有曼波魚的貼紙,口感上就沒豐興出的那麼好吃,也比較硬一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