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死亡筆記本

死亡筆記本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デスノート
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

原 著:大場鶇原作、小畑健繪《Death Note(デスノート)》
編 劇:いずみ吉紘、西村了、岩崎麻利江
導 演:猪股隆一、西村了
演 員:窪田正孝、山崎賢人、佐野ひなこ、松重豐、優希美青、福島潤(路克配音)
配 樂:服部隆之
官 網:http://www.ntv.co.jp/drama-deathnote/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

平凡高中生夜神月某天撿到死神遺落在人間的筆記本,名字被寫在這個本子上的人就會真的死去。為了救自己父親的夜神月開始使用筆記本的力量,也開始殺死犯罪者,成為「基拉」,希望建立沒有犯罪的美好理想世界。 連續罪犯死亡事件,吸引了全世界警察的目光,更吸引了世界第一名偵探L的注意……

死亡筆記本

老實說,看第一集就覺得有些失望,或許對電影版的印象太深刻,以致於看日劇版時,覺得角色個性、劇情異動有些不解,日劇版裡兩個主角夜神月與L的設定都弱化需多,劇中夜神月突然變聰明能設計陷阱還蠻不順,個人覺得彌海砂還是電影版的戶田惠梨香比較萌。不論那個版本,動畫繪製的死神路克,還是最棒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