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キナヤ咖哩工房 Kinaya Curry 黃屋咖哩 (已歇業)

咖哩工房

宅宅和同事說要在外面吃晚餐,看看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依他們從公司出來的車程與時間,想起關新路這邊有間開得比較晚一點的キナヤ咖哩工房(黃屋咖哩),便提議來這用餐。


日式風味的裝潢,空間還蠻明亮,半透明的廚房,可以看到料理過程。我們去的時候,店內還有蠻多客人用餐,剛好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結帳離開前,才拍室內,一旁座位的椅子都已經收起。

咖哩工房

餐點選擇的種類不多,以咖哩飯、湯麵為主,再加上單點、飲料與套餐組合。可調辣度,咖哩醬與白飯可以加價增加份量。

咖哩工房

看一看套餐組合的內容,一致覺得還好,全部都選擇單點類。宅宅同事點了鱈魚排,外層炸至金黃酥脆,鱈肉仍有水份。

咖哩工房
鱈魚排$120

咖哩工房

外層麵衣炸至酥脆的炸豬排,採用豬里肌肉部位,不厚也不薄,口感還蠻ok。

咖哩工房
炸豬排$120

咖哩工房

一份有五塊的唐揚炸雞,淋上檸檬汁,再搭配偏鹹味的胡麻醬,味道還ok。

咖哩工房
唐揚炸雞$80

宅宅和同事都選擇有豬絞肉的豬肉咖哩,微辣的咖哩醬裡有紅蘿蔔丁與豬絞肉,米飯口感略偏硬些。對男生而言,若沒加飯,這份量有些吃不飽。

咖哩工房
豬肉咖哩$180

咖哩工房 咖哩工房

喵兒點了添加蜂蜜的甜蜜咖哩,雖然咖哩醬味道不會辣,卻覺得稍微帶點鹹,米飯口感也偏硬些。

咖哩工房
甜蜜咖哩$180

咖哩工房 咖哩工房

當日覺得服務普普,價格不算便宜,餐點的口感味道也顯普通。對於想吃巧不吃飽的人而言,份量恰到好處;但食量大的人而言,比較容易覺得吃不飽。

店家資料:
キナヤ咖哩工房 Kinaya Curry
AM11:00~PM22:00 (週一休)
03-563-1717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62號
https://www.facebook.com/KinayaCurr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