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 台灣1號店 (已歇業)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前幾天和宅宅北上來市政府這邊百貨公司逛街,用餐時發現阪急百貨地下二樓這間韓國來的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被它長長排隊人潮給好奇到,由於宅宅和喵兒較少吃辣,再加上當天還要搭車趕回新竹,改吃別間店,就沒有跟著排隊品嚐。後來友人跟喵兒約中午吃飯,提及這間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友人表示吃辣沒有問題,當晚我們就跑來這間火鍋店用餐。


還不到晚餐時間段,現場排隊人較少,立刻就有座位。裡面空間蠻大的,幾乎安排在中間超長桌用餐。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除了年糕火鍋外,還有石鍋拌飯、紫菜包飯、炸物、湯類、蓋飯與拉麵可以選擇,有用餐90分限制,總金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剩最後30分鐘,店員會前來提醒與最後加點。

我們點了小份的芝士年糕火鍋,再加點一份拉麵。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芝士年糕火鍋(小鍋)$398+拉麵$60

芝士年糕火鍋裡已放韓式年糕、韓國魚板、蔥、粉絲、蛋與高麗菜。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年糕火鍋類都是中辣,無法調整辣度。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煮滾後,再丟加點的拉麵,最後再灑上起司。加湯可以加熱水或辣湯。

泰一格 泰一格

拉麵口感Q,粉絲會吸辣湯,年糕要煮久一點才會軟,太早吃,口感一直很硬。對於不太會吃辣的喵兒而言,被粉絲給辣到翻,狂喝水,而會吃辣的友人覺得辣度還好,不會很辣。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正猶豫要點那種紫菜包飯好時,店員推薦我們烤肉紫菜包飯。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烤肉紫菜包飯$178

烤肉紫菜包飯裡捲小黃瓜、紅蘿蔔、蟹棒、烤牛肉片、玉子、漬蘿蔔、花生,再沾花生芥末醬,吃起來甜甜的。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服務普普,價格偏貴一些。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不怎麼餓的緣故,點鍋料較少的芝士年糕火鍋,內容單薄也顯得普通些。建議想吃的人,儘量閃開尖峰用餐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也不用久等。

店家資料:
TIGERTOPOKI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 台灣1號店
AM11:00~PM21:30
02-2723-558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阪急百貨
http://www.tigertopoki.com/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