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八庵壽司割烹 成功總店

八庵壽司

喵爸來新竹找我們遊玩,縱使對吃什麼沒那麼講究,不過天氣熱,和宅宅討論之後,決定來吃清爽的日式料理。雖然八庵壽司割烹關新路的分店距離我們很近,之前吃過的印象還可以,之後宅宅同事聚餐也選在關新店,但喵兒還是想跑遠一點點的總店去吃看看,就趁喵爸來,拐喵爸一起去吃。


由於是臨時訂位,當日安排坐吧檯前,剛好可以看師傅料理過程。

八庵壽司

竹北八庵總店,除了超值套餐外,也有不少單點選項,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我們分別點了特級炙壽司套餐、八庵海鮮蓋飯套餐與一些想吃的單點。

八庵壽司

先端上桌的開胃前菜是梅子海鮮凍、魚漿蛋糕與蔓越莓芒果的組合。

八庵壽司

海草倒入梅子汁的梅子海鮮凍,口感咕嚕,用魚漿製作的魚漿蛋糕,口感溼軟,蛋味重,新鮮芒果用蔓越莓醬與薄荷葉作點綴。

八庵壽司 八庵壽司

當日日式小砵是柳葉魚南蠻子,以乾辣椒、薄薑醃漬柳葉魚,味道微酸清爽。

八庵壽司

當日手卷是用海苔包高麗菜絲、蘋果丁與地瓜泥,口感爽脆。

八庵壽司

季節煮物提供的是混合蔬菜的豆腐丸子,淋上洋蔥與菇燴煮的醬料,豆腐丸子口感軟。

八庵壽司

八庵壽司

喵兒點的特級炙壽司套餐,當日有鮪魚、炙鮪魚、炙鮭魚與炙比目魚、紅蝦、炙干貝握壽司、豆皮壽司、紫海膽與鮭魚卵組合的迷你丼飯。微炙烤過的握壽司,魚肉新鮮,口感還是不錯,雖然已沒有提供海膽鮭魚卵蓋飯,紫海膽和鮭魚等組合的迷你丼飯,還是能小小滿足口慾,但和之前吃過的感覺相比,這次提供的種類顯得普通些。當下沒留意到有非炙烤的握壽司套餐,回來看官方臉書提供的菜單才看到,不曉得提供的魚肉種類是否有差異。

八庵壽司
特級炙壽司套餐$660

八庵壽司 八庵壽司

宅宅和喵爸都點八庵海鮮蓋飯套餐,紫海膽、鮭魚卵、干貝、松葉蟹肉、深海紅蝦。大塊魚肉鋪放在醋飯上,份量還算能讓人吃飽。

八庵壽司
八庵海鮮蓋飯套餐$680

當日我們有單點馬糞海膽手捲與軍艦。馬糞海膽手捲用海苔包裹馬糞海膽、小黃瓜與醋飯,馬糞海膽已經稍微被處理成條狀,吃起來味道較不集中。

八庵壽司
馬糞海膽手捲$280

相形之下,馬糞海膽軍艦的海膽味道會比較明顯些。

八庵壽司
馬糞海膽軍艦$250

當日湯品是味噌湯,裡面有豆腐、魚肉塊。

八庵壽司

最後以水果與布丁作為結束。

八庵壽司

服務不錯,不曉得是否受到季節影響,當天吃到的漁穫,雖然處理的還不錯,仍覺得種類稍微普通些,沒有之前吃到的內容來得讓人驚豔。

店家資料:
八庵壽司割烹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3-667-5408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66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ansushijube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