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PICA PICA Cafe 喜鵲咖啡 鄰近台大 不限時

喜鵲咖啡

和友人相約碰面吃飯,午餐後,我們找間咖啡館坐坐。這次來的PICA PICA Cafe 喜鵲咖啡,鄰近台大,是喵兒之前看網路分享,覺得還不錯所筆記的店。不過當天天氣較差,我們出捷運站時,開始飄起毛雨,所幸在大雨狂落前,走進咖啡館內躲雨歇息兼吃午茶。


招牌不明顯的喜鵲咖啡,門口有個小庭院,日式鄉村風味的室內裝潢,搭配昏黃燈光,顯得溫馨又有情調。餐點以輕食類為主,有每人低消$100限制,不限用餐時間,有WIFI與免費插座。

喜鵲咖啡

友人點的提拉米蘇卡布,上面灑滿巧克力粉,巧克力香味頗重,卡布奇諾採用的咖啡豆稍微偏苦些,和巧克力粉搭起來,剛剛好。

喜鵲咖啡
提拉米蘇卡布$130

喵兒點的玄米抹茶拿鐵,細緻的奶泡上,灑上玄米粒,抹茶拿鐵的味道微甜。

喜鵲咖啡
玄米抹茶拿鐵$140

略烤過的焦糖肉桂捲,上面塗抹混入香草籽的奶油醬,趁熱品嚐,焦糖肉桂捲口感外溼內乾,麵包體帶點黏牙感,冷掉後,麵包體口感略乾些,略覺肉桂味道不重。

喜鵲咖啡
焦糖肉桂捲$80

喜鵲咖啡

當日去的服務不錯,飲料不錯,餐點普通。縱使平日前去,店內人多的情況下,也沒有吵雜感,反而有股文青氣息,很適合想要找個寧靜空間來放鬆心情的人。

店家資料:
PICA PICA 喜鵲咖啡
PM13:00~PM22:30 (週二休)
02-2362-8690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
https://www.facebook.com/picapicafe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