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底撈火鍋 台灣一號店 松壽路店 ATT 4 FUN-6F

海底撈

早對這間以油膩膩服務聞名的海底撈感興趣頗久,好奇它的服務好到什麼程度,雖然之前在大陸遊玩曾遇到分店,卻沒進去吃,主要是喵兒那時不愛吃辣,往常也不怎麼吃麻辣火鍋,二來是兩個人對於火鍋的食力極為薄弱,縱使是單點式,也點不了什麼鍋料。得知它來台灣開分店,難免有所留意,多虧友人邀約前往,讓我們有機會跟去品嚐。


當日等宅宅下班後再搭車趕到台北信義區,恰巧過晚上十點只能從另一個入口搭電梯進出。而同行友人八點多抽票後,已在現場等候兩個多小時,等到我們能進去用餐,也已經晚上十一點多。

海底撈

在等候時間內,可自行取用哈根達斯、水果、餅乾與飲料,店員也有主動端檸檬水或涼茶出來。帶位時,會幫忙同行女生提包包入場。

海底撈

等候區除了兒童園、電動按摩椅外,彩繪指甲部份只到晚上十點,當然沒有機會體驗。變臉時間是中午PM12:30與晚上PM18:30各一場。

海底撈

海底撈

海底撈 海底撈

店內裝潢不錯,座位數量也比較想中多,沒想到那麼晚了,現場用餐的客人不少。

海底撈

海底撈

入座後,長頭髮的客人會給髮圈,戴眼鏡的客人會給拭鏡紙,習慣滑手機也會拿到防止手機髒掉的「包丹袋」,經測試,這個密封袋是真的能滑手機。

海底撈

我們排的是大桌,飲料每人$50,除豆漿當日已沒有外,檸檬水與涼茶是無限量供應。

海底撈 海底撈

想使用自助醬料區,可以每人加價$50。當日大家覺得火鍋本身就有味道,就沒有使用。雖然醬料要收費,醬料區的小菜、水果是免費自由取用。

海底撈

餐點都是使用平板來點,當日太晚進來用餐,很多招牌菜已賣光。點餐完,會給每人圍兜。

海底撈

同行友人顧及喵兒不太會吃辣,選了麻辣與三鮮湯頭。

海底撈

麻辣是純湯頭,只有乾辣椒、蔥段、花椒..等,沒有鍋料;乳白色的三鮮湯頭,有紅棗、菇、小黃瓜…等,大夥覺得喝起來類似四神湯的味道。

海底撈 海底撈

當日一直為我們這桌服務的阿輝。

海底撈

先送上供血旺沾用的辣椒渣,味道麻香辣。過了好久,才告知血旺已販售完畢,當日沒機會品嚐到。

海底撈

這個一圈圈的撈派千層毛肚,口感脆脆頗不錯。

海底撈
撈派千層毛肚$270

建議滷蜂巢牛肚久煮些,別急著品嚐,口感會更加軟Q。

海底撈
滷蜂巢牛肚(半份)$145

撈派滑牛肉是店家招牌,雖是瘦肉部位居多,口感水嫩,久煮不老。

海底撈
撈派滑牛肉$320

海底撈 海底撈

肥瘦相間的精品肥牛,口感不錯,肉質帶點甜味。

海底撈
精品肥牛$260

海底撈

梅花豬肉的口感也不錯。

海底撈
梅花豬肉$190

油條搭麻辣鍋最好吃,不過喵兒不小心泡太久,讓油條吸太多麻辣湯頭,反而被辣到。

海底撈
油條(半份)$44

怕點太多吃不完,豆皮、大白菜、菌菇拼盤、凍豆腐都是點半份。

海底撈 海底撈
豆皮(半份)$44、大白菜(半份)$44

海底撈 海底撈
菌菇拼盤(半份)$143、凍豆腐(半份)$34

鴨腸也是口感脆脆的,久煮會入味。

海底撈
鴨腸(半份)$95

雖然已經沒有現拉拉麵,而服務我們的阿輝,最後從廚房裡拿了NG版的拉麵,請我們品嚐看看。

海底撈

雖然是NG版本,麵條口感仍不錯,吸了麻辣湯頭後,吃起來更有味道。

海底撈

豬血糕與年糕,稍微煮久一點,口感軟。

海底撈 海底撈
豬血糕(半份)$33、年糕(半份)$33

滷牛筋也是建議煮久一點,口感更加軟Q。

海底撈
滷牛筋(半份)$130

根莖類拼盤有馬鈴薯、山藥與芋頭,除了山藥外,馬鈴薯與芋頭久煮會爛掉,不過入口即化的口感不錯。

海底撈
根莖類拼盤 NT$260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當日等我們吃完,也已經凌晨兩點多。不曉得是不是我們人多緣故,點了一大堆,平均下來,每人消費才$406,出乎意外不貴,再加上服務真的讓人覺得蠻好,如果不是現在電話預約難訂、現場排隊等候過久,頗推薦前去品嚐看看。

店家資料:
海底撈火鍋 台灣一號店 松壽路店
AM11:00~凌晨AM04:00
02-7743-189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F ATT 4 Fun
http://www.aidilao.com
https://www.facebook.com/haidilaotw/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