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荃蒸餃 清大夜市

日荃蒸餃

宅宅過晚上九點後下班是常態,如果沒在公司內用晚餐,等到這個時候,通常是晚餐加宵夜一起解決居多。如果喵兒懶得在家裡煮,過晚上九點後,新竹還有營業的店家較少,要跑到距離租窩最近的清大夜市,這一帶才有開得比較晚的店。


這間日荃蒸餃也看了一段時間,雖然算是老店,但之前沒有吃過。價目表都在牆上,直接跟店家點餐,吃飽再結帳。

日荃蒸餃

餐具與調味醬料都在一旁,自行取用。

日荃蒸餃

酸辣湯內有木耳、豆腐、紅蘿蔔與酸菜,再以香油、胡椒與辣椒調味,微勾芡的酸辣湯,吃起來真的有酸辣味。

日荃蒸餃
酸辣湯$25

蒸餃一籠有10粒,因3籠特價$110,不少人都是直接點3籠。我們墊估自己食量約莫一籠,再加上已是宵夜時段,不想吃太撐,僅點兩籠。

日荃蒸餃

現包現蒸的蒸餃,模樣不大,外皮雖薄,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水餃的感覺,內餡以絞肉混韭黃,帶點肉湯汁,吃起來味道仍算清淡。

日荃蒸餃
蒸餃$40

價格不貴,味道比較清爽,吃多也不容易覺得膩口。對食量不大的人而言,一籠就會飽,食量大的人,可以試著直接挑戰吃三籠,算是間便宜划算又能吃飽的店。

店家資料:
日荃蒸餃
AM10:00~PM22:00
03-575-3061
新竹市東區建新路1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