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竹。好日 GOOD DAY 手作教室 咖啡 輕食 雜貨

好日咖啡

天氣太熱、下雨天…讓喵兒窩在家裡的理由很多,最不缺的理由就是寫BLOG(笑)。偶爾還是有例外的時候,覺得太常窩家裡沒出門,需要出門透透氣,有時剛好是有事出門,事情處理完,心想都出門了,順便找間店坐坐。


新竹好日位於三民路的河道旁,算是喵兒很早就筆記的店,當初在網海中看到別人分享的文章時,當下覺得蠻喜歡,筆記後,卻一直擱在那未曾前往。剛好當天人在附近,才前來探訪。

店裡店外,充滿濃郁鄉村風味,很多小角落看得出來店家用心的佈置,裝潢頗可愛,不過店內實際座位並不多,若非平日前往,假日沒事先預約,很容易客滿沒座位。除了手作雜貨外,店內也有不少森林系風格的衣服。

好日咖啡

好日咖啡

好日咖啡

茶水在一旁自行取用,也有店家自製的橡皮印章可蓋。

好日咖啡 好日咖啡

店內有提供WIFI與插座,餐點以飲料與輕食為主,有每人低消$150限制。清爽的茶味加柳橙為基底的新鮮水果茶,裡面還有放黃檸檬、百香果、鳳梨與蘋果。

好日咖啡
新鮮水果茶$150

日式三明治有好幾種口味可選,最後選培根起司口味。三明治的土司表層烤到酥脆,內夾混有黑胡椒、紅蘿蔔、小黃瓜的馬鈴薯沙拉,再加上培根、起司、蕃茄、生菜,最後再灑上白芝麻,整個吃起來輕爽有味,光馬鈴薯沙拉部分相當厚實,整份吃得很飽。

好日咖啡
日式三明治(培根起司)$195

好日咖啡 好日咖啡

店內氣氛真的不錯,對於喜愛拍照的朋友而言,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喜愛店家手作雜貨的人,店內也有手作教室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店家官網公告的資訊。

店家資料:
新竹。好日 手作教室 咖啡 輕食 雜貨
週日至二AM10:00~PM17:00/週三至六AM10:00~PM19:00 (週一休)
03-535-3309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2號
http://goodday0903.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090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