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許二姐(鴨肉許 北門店) 鄰近城隍廟

鴨肉許

鴨肉許有三間店舖,分別在中正路、北門街與西大路上,究竟那間好吃?網路上也各說分云,稍微統計一下,比較多人推北門街上的二姐。原本這天我們是想去城隍廟內吃小吃,結果當天沒有營業,轉而來鄰近的北門街覓食,剛好先看到二姐的鴨肉許,直接走進店內找座位坐下來用餐。


不管內用或外帶,全排同一列點餐結帳,餐點做好會找號碼端上。除了勾選點單外,也可以夾煙燻滷味到櫃台結帳。

鴨肉許

鴨肉許 鴨肉許

不是純米做的米粉,現都叫炊粉居多。淋上油酥醬汁的炊粉,兩塊鴨肉壓在炊粉底下,略將湯汁與炊粉攪拌後,口感溼軟帶微鹹味。

鴨肉許
炒鴨肉炊粉(小)$60

鴨肉許

鴨肉飯放三塊帶皮鴨肉,再淋上帶皮滷的肉燥。淋上肉滷的米飯,口感溼軟,醬料味道淡淡的,醬汁份量夠拌完整碗白飯。

鴨肉許
鴨肉飯$45

鴨肉許

加辣椒、蒜與蔥的炒鴨血,讓鴨血吃起來帶醋酸辣味,口感軟滑。

鴨肉許
炒鴨血$65

金黃油亮的鴨肉,是用秤重計價,可以自選部位。怕吃不完,我們只敢勾選1/4鴨腿肉部位。淡淡煙燻味的鴨肉,鹹度還好,肉質有嚼勁,沾搭配鴨肉的甜辣醬,鴨肉吃起來微鹹辣,搭配微鹹脆的醃黃瓜,口感較清爽。

鴨肉許
1/4鴨肉$160

鴨肉許

不曉得其他分店吃起來怎樣,純粹以北門店(二姐)來論,覺得餐點的口感味道還可以,雖然人多,送餐速度還是蠻快,再加上它營業結束時間較晚,除了正餐時間外,宵夜檔不失為選擇之一。

店家資料:
許二姐(鴨肉許 北門店)
AM11:00~凌晨AM01:00
03-524-6574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