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栃木宇都宮]宇都宮みんみん 宮島町本店 宇都宮餃子排隊店之一

宇都宮みんみん

宇都宮最有名的就是餃子,宇都宮車站附近就有不少餃子專賣店,若不想跑遠的話,就在車站附近找間餃子店進去用餐。原先懶喵是有想吃的餃子店,等我們找到店家後,店家表示剛好賣完,還不到晚上六點,已提前關門,只好轉往鄰近也是排隊店之一的宇都宮みんみん本店


宇都宮みんみん

原以為店門口排隊的人較少,其實大家都在對面的空地排隊等候。我們大概排了快半小時左右,就進入店內。

宇都宮みんみん

除了牆面上有價目表,桌上也有價目表的立牌。餐點以餃子為主,也有搭配白飯的套餐組合。決定好後,直接跟店家點餐,用餐完再結帳。

宇都宮みんみん

我們三種餃子各來一份,醋、醬油與辣椒醬都放在桌上,自行取用。據說餃子沾醬黃金比例是醋7:醬油3,辣醬隨個人喜好添加。

宇都宮みんみん

首先端上桌的是揚餃子,簡單說,就是油炸餃子,一份有6個。趁熱品嚐,外皮口感脆酥,絞肉混高麗菜的內餡,雖然份量不算多,搭配油炸過的外皮,吃起來反而覺得清爽不油。

宇都宮みんみん
揚餃子230円

宇都宮みんみん

其中一面油煎至微焦脆,類似煎餃的燒餃子,一份有6個。油煎那面微脆,不油膩。

宇都宮みんみん
燒餃子230円

最後端上桌是水餃子,一份也是6個。和我們水煮後把餃子舀起品嚐的方式略有一點點不同,這裡的水餃子是泡在熱湯裡端上桌,雖然是原味餃子,難免覺得口感與味道顯得普通些。

宇都宮みんみん
水餃子230円

宇都宮みんみん

純以當日品嚐三種餃子的口感來評比,覺得揚餃子酥脆不油的口感比較特別,再來是不油膩的燒餃子,最覺普通是水餃子。雖然要花時間排隊,其實等候時間沒想像中久,送餐速度也快,其實JR宇都宮車站附近就有這間分店,若有機會前往宇都宮旅遊或中途在宇都宮車站轉車,不妨安排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宇都宮みんみん 玄舗 宮島町本店
028-622-5789
AM11:30~PM20:00 (週二休)
栃木県宇都宮市馬場通り4-2-3
http://www.minmin.co.jp/index.php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2
http://tabelog.com/tochigi/A0901/A090101/900004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