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Izumi Curry 京站 (已歇業)

Izumi Curry

和友人小聚,剛好有來自大阪的咖哩店「Izumi Curry(いずみカリ)」在京站地下三樓的食樂大道開幕,我們選在這間用餐,也方便喵兒用餐完,直接在京站搭車回家。


原本擔心新開店人多,需要久等,喵兒碰運氣,先詢問店家是否能先訂位?店家回覆可以,便預先訂位。等到用餐當天前來,不曉得是平日緣故,現場狀況還好,店內座位並沒有客滿。

除了用裝咖哩醬的容器裝潢的牆面外,以木質裝潢的店內,頗有歐式風味,有小包廂沙發座位,也有適合單獨來用餐的吧枱座位區。

Izumi Curry

Izumi Curry

有每人低消$180限制,用餐總金額會加收一服務費。我們點的餐點都有附主廚沙拉與$45以下可續杯的飲料。淋上胡麻醬的沙拉,味道清爽。和友人不約而同,飲料都選了紅茶。

Izumi Curry

友人點了天使滑蛋牛肉咖哩飯,鋪放在白飯上面金黃色的天使滑蛋,模樣像朵花,原以為是半熟蛋,沒想到是全熟蛋,口感軟Q。混入蘑菇的咖哩醬,微甜又帶點微微辛辣味。

Izumi Curry
天使滑蛋牛肉咖哩飯$340

Izumi Curry

喵兒墊估自己食量,選了150g的自製起司漢堡咖哩飯。以牛絞肉、豬絞肉混洋蔥丁做的漢堡排,頗有厚度放在白飯上面,再放微辣的咖哩醬,最後再淋上白色起司醬。牛肉煮的咖哩醬,味道濃郁,原本擔心小辣會很辣,吃起來辣度還好。

Izumi Curry
自製起司漢堡咖哩飯$440

當日吃到的漢堡排水份較少,顯得口感紮實卻又微乾。食量較大者,不妨可以考慮直接點超重型12盎司起司漢堡飯,漢堡排是兩份。

Izumi Curry

雖然餐點搭配的咖哩醬已有辣味,對不怎麼吃辣的喵兒而言,覺得辣度還好,只覺得價格偏高些。由於店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會有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Izumi Curry 京站
週日至四AM11:00~PM21:30/週五六AM11:00~PM22:00
02-2552-6782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F (京站食樂大道)
https://izumicurry.weeb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izumicurrytaiwan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